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失控謊言》許瑋甯趕場跑戲院 映後與影迷分享角色心路歷程
《失控謊言》許瑋甯趕場跑戲院 映後與影迷分享角色心路歷程
2016-04-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眾所期盼、備受矚目的台灣新類型電影《失控謊言》已於4月15日震撼上映,為了帶給影迷們不同於以往的觀影經驗,樓一安導演特地帶著本片女主角許瑋甯突擊部分場次,於電影映後前往影院接受影迷「考試」問問題,一解眾多影迷觀影後的疑惑。
 

《失控謊言》映後對談

4 月16日為電影上映後隔日,樓一安導演與許瑋甯一同出席了4個電影映後場次對談,其中各自發生在西門町與信義區電影院,現場影迷看見許瑋甯躍出螢幕,真人現身在面前,都忍不住驚呼了一下,紛紛拿起手機想捕捉心中「女神」的美麗畫面。
 

《失控謊言》映後對談
 
而在與影迷們互動的過程中,則可觀察到影迷們似乎個個都化身為小偵探,對於劇情不斷的反芻,拋出一個個問題只為解開心中疑惑,令許瑋甯與樓一安導演對於影迷們的細膩觀察力大嘆:「佩服。」
 

觀影現場也看到不少熟面孔,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許瑋甯遇上片中飾演她自已(周曉晨)小時候的演員凌心妤的爸爸,原來是凌爸爸帶著親朋好友一起上戲院觀賞《失控謊言》恰好遇上突擊的映後對談場次,對談氣氛相當熱絡。


而在4月15日上映當晚的映後對談,藝人陳庭妮也排除萬難加入對談行列,則遇上一位忠實粉絲自白說:「已經看《失控謊言》看了四次了!」粉絲們的熱烈支持令演員群以及導演相當感動,也期待接下來藉由影迷們的口耳相傳能夠讓更多觀眾走進戲院力挺票房。
 
失控謊言
White Lies, Black Lies
導  演: 樓一安(Yi-An Lou)
演  員: 許瑋甯(Tiffany Hsu)王柏傑(Edison Wang) 陳庭妮(Annie Chen)
上映日期: 2016-04-15
靈感取自70年代轟動台灣的真實社會案件,撲朔迷離的男女關係、懸疑難辨的兇殺真相,直指人性最深層的黑暗角落。
     
陳庭妮突擊戲院 《失控謊言》 與導演上演仆街戲碼High翻全場
包場挺《失控謊言》抗《美國隊長》 名人低調現身直呼太好看!
樓一安導演率領黃鐙輝與3位小演員《失控謊言》 與包場觀眾同樂會
粉絲狂刷五次《失控謊言》只為一探真相《失控謊言》 上映口碑延燒
《失控謊言》 重現宛如「台版恐怖蠟像館」真實奇案打造命案現場
《失控謊言》許瑋甯趕場跑戲院 映後與影迷分享角色心路歷程
《失控謊言》 導演樓一安領軍 許瑋甯、陳庭妮、王柏傑、黃鐙輝齊聚
《失控謊言》演員王柏傑 詮釋憂鬱「彩虹髮藝店」老闆
《失控謊言》最新宣傳短片上線 許瑋甯化身「百變心機女王 」
《失控謊言》氣質女星許瑋甯熱情會粉絲 藝人黃鐙輝 義氣站台
許瑋甯懸疑女角入戲太深 《失控謊言》正式預告白色情人節上線
電影《失控謊言》 許瑋甯、陳庭妮、王柏傑人物版海報震撼公開
上則:《天才無限家》印度數學家紅透半邊天 好萊塢、寶萊塢都搶拍   下則:《大犯罪家》恐怖家族震驚全球 不畏揭發駭人真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