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包場挺《失控謊言》抗《美國隊長》 名人低調現身直呼太好看!
包場挺《失控謊言》抗《美國隊長》 名人低調現身直呼太好看!
2016-04-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下屆NCC主委提名人低調現身直呼太好看!
由樓一安執導,許瑋甯、陳庭妮、王柏傑、黃鐙輝攜手主演的推理懸疑犯罪電影《失控謊言》已於日前全台上映。自上映後,頗受熱愛台灣新類型電影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中,而熱愛電影的下一任NCC主委提名人詹婷怡與《父後七日》名導王育麟率眾包場,除了邀請親朋好友們一起來欣賞《失控謊言》之外,也力挺本片導演樓一安要以台灣好電影對戰《美國隊長》的決心。


導演樓一安專心回答觀眾們關於電影《失控謊言》的問題
 
日前受提名為下一任NCC主委的詹婷怡(現任資策會科法所所長),不僅熱愛台灣電影,更身體力行參與不少國片如《龍飛鳳舞》、《父後七日》的製作與《賽德克‧巴萊》投融資。本次主動包場《失控謊言》,就是想要讓身邊更多人可以欣賞台灣新類型電影,現場也特邀導演樓一安前往進行映後對談,與觀眾近距離接觸,一同聊聊拍攝電影的趣聞,也為現場觀眾解答關於劇情的疑惑。


下屆NCC主委提名人詹婷怡低調現身《失控謊言》包場活動直呼太好看!

對談氣氛相當熱烈、提問欲罷不能,影迷直呼許瑋甯在劇中飾演拋家棄子與殺人嫌疑犯逃亡的周曉晨太恐怖,每一個眼神都讓人不寒而慄,尤其是片尾的回馬槍後勁十足,比起《控制》有過之而無不及!本片導演樓一安不忘呼籲:「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就要來(上映)了,希望我們的曉晨能夠擋得了這波攻勢!」向觀眾打趣:「請各位選《失控謊言》這邊一起作戰!」期待以台灣自製的類型題材與觀眾的好口碑讓本片話題持續延燒。

 
《失控謊言》創作靈感來自於60年代喧擾一時、號稱「台版恐怖蠟像館」的「萬華七彩藝苑命案」,故事描述一名少婦拋家棄子與一位殺人嫌疑犯逃亡,精采情節令人難以忘懷,本片深刻描述該名少婦的心境以及相關人士錯綜複雜的關係,另闡述媒體亟欲挖掘真相的過程,其富含懸疑推理的劇情令不少觀眾對於此部台灣新類型電影頗為驚豔,大讚:「原來台灣也有如此好看的懸疑電影!」。
 
 
◎欲知「萬華七彩藝苑命案」詳情,請見管仁健/著 《一個少婦跟著殺人犯私奔以後》一文http://mypaper.pchome.com.tw/kuan0416/post/1321533875
 
失控謊言
White Lies, Black Lies
導  演: 樓一安(Yi-An Lou)
演  員: 許瑋甯(Tiffany Hsu)王柏傑(Edison Wang) 陳庭妮(Annie Chen)
上映日期: 2016-04-15
靈感取自70年代轟動台灣的真實社會案件,撲朔迷離的男女關係、懸疑難辨的兇殺真相,直指人性最深層的黑暗角落。
     
陳庭妮突擊戲院 《失控謊言》 與導演上演仆街戲碼High翻全場
包場挺《失控謊言》抗《美國隊長》 名人低調現身直呼太好看!
樓一安導演率領黃鐙輝與3位小演員《失控謊言》 與包場觀眾同樂會
粉絲狂刷五次《失控謊言》只為一探真相《失控謊言》 上映口碑延燒
《失控謊言》 重現宛如「台版恐怖蠟像館」真實奇案打造命案現場
《失控謊言》許瑋甯趕場跑戲院 映後與影迷分享角色心路歷程
《失控謊言》 導演樓一安領軍 許瑋甯、陳庭妮、王柏傑、黃鐙輝齊聚
《失控謊言》演員王柏傑 詮釋憂鬱「彩虹髮藝店」老闆
《失控謊言》最新宣傳短片上線 許瑋甯化身「百變心機女王 」
《失控謊言》氣質女星許瑋甯熱情會粉絲 藝人黃鐙輝 義氣站台
許瑋甯懸疑女角入戲太深 《失控謊言》正式預告白色情人節上線
電影《失控謊言》 許瑋甯、陳庭妮、王柏傑人物版海報震撼公開
上則:陳哲藝控制狂 陳柏霖喜被虐 《再見,在也不見》 合作超合拍   下則:特效玩很大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挑戰視覺極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