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功夫熊貓3》狂吸87.3億元票房 中、美、俄、韓等多地票房冠軍
《功夫熊貓3》狂吸87.3億元票房 中、美、俄、韓等多地票房冠軍
2016-02-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夢工廠動畫將在4/1於台灣推出超人氣動畫系列新作《功夫熊貓3》,該片在美國推出即稱霸票房,蟬聯兩週票房冠軍,全美至今狂掃超過1億美元的驚人票房(約新台幣33.3億元)。


而海外市場表現亦不俗,在中國亦蟬聯兩週票房冠軍,票房表現更超越美國,橫掃內地市場達新台幣42.2億元,其他海外市場包含俄羅斯及韓國都搶下票房冠軍,全球累計達新台幣87.3億元票房,今日一口氣公布四支電影片段,讓台灣影迷搶快嘗鮮!

 
夢工廠動畫超人氣動作喜劇作品《功夫熊貓》終於要推出第三集了!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在《功夫熊貓2》與沈王爺的對戰中回想起自己的父母,而他這次終於能和失聯已久的爸爸相聚,並探訪神祕的熊貓村,見到許多他以為早已被滅絕的熊貓們。


然而,擁有強大能力的壞蛋-天煞這時卻開始橫掃全中國,打算擊敗所有武林高手,獨霸天下。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阿波必須讓村裡所有的熊貓都能夠保護自己,並將他們全訓練成武功高強的「功夫熊貓」,這些圓滾滾、動作遲緩並萌到爆表的療癒系動物,真的有可能能像阿波一樣轉變成身手矯健的打仔嗎?
 
功夫熊貓3
Kung Fu Panda 3
導  演: 珍妮佛尼爾森(Jennifer Yuh Nelson)
演  員: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 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成龍(Jackie Chan)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 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
上映日期: 2016-04-01
夢工廠動畫超人氣動作喜劇作品《功夫熊貓》終於要推出第三集了!
     
最合華人口味動畫 《功夫熊貓3》狂掃內地近新台幣48億元票房
《功夫熊貓3》中文配音版搶先登場 由雙周合體搭檔配音
周董為《功夫熊貓3》獻聲 阿波找來星爺御用配音大師
《功夫熊貓3》狂吸87.3億元票房 中、美、俄、韓等多地票房冠軍
《功夫熊貓3》帶阿波回熊貓村創作設計大賽 即日起至8月24日下午六點止
阿波和蓋世五俠回來了!《功夫熊貓3》「胖艾美」瑞貝威爾森加入卡司獻聲比武
上則:《冰雪奇緣》金馬奇幻影展狂歡飆唱 「瘋狂麥斯三部曲」傳奇再現   下則:時代力量崛起 《謊言迷宮》對映台灣人歷史良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