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功夫熊貓3
功夫熊貓3
Kung Fu Panda 3
類  型: 動畫、冒險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珍妮佛尼爾森( Jennifer Yuh Nelson)
演  員: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 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 成龍( Jackie Chan)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6-04-01
★ 《功夫熊貓》系列原班人馬全數回歸 全新角色加入武林抵禦史上最強反派
★ 夢工廠動畫經典代表作之一 《功夫熊貓》系列全球賣破400億台幣票房
★ 四座艾美獎得主布萊恩克萊斯頓、「胖艾美」瑞貝威爾森、金獎男配角J.K.西蒙斯



劇情介紹

全球最成功的系列喜劇冒險動畫《功夫熊貓3》強勢回歸!阿波失散多年的熊貓老爸突然出現,久別相逢的兩位一同走過神秘的熊貓天堂,遇上一群群超級搞笑的熊貓新角色;但靈界的大壞蛋天煞卻開始橫掃中國,打敗所有功夫大師,阿波必須擔起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把整村搞笑、笨手笨腳的兄弟姊妹們訓練成一群厲害的功夫熊貓。
這隻肥滋滋的黑白熊貓這輩子只有一個志向,就是成為具備敏捷、意志力與閃電般反應力的武術大師。這是一趟可怕而艱鉅的旅程,但阿波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個詞,他總是竭盡所能全力以赴,要做自己的英雄。

電影介紹
阿波的冒險旅程從《功夫熊貓》展開,他實現自己一生的使命成為神龍大俠,在片中展現出無比的打鬥技巧、搞笑的情節和許多溫馨的橋段,獲得全球觀眾的熱愛,創下6.3億美元的票房佳績,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提名,並且抱回十座安妮獎。
在《功夫熊貓2》裡,阿波必須揭開自己身世之謎,好解開成功所需的力量泉源。全球票房超越前一片的表現,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提名,並且贏得兩座安妮獎,其中包含由珍妮佛尼爾森奪下的最佳導演。
《功夫熊貓3》結合夢工廠動畫的突破性新技術,並且創下史上第一次同時以相同故事與角色,製作英文與中文兩部不同影片的紀錄。最重要的是帶領我們回到第一部片中歡樂幽默又感人的冒險旅程,讓人回味全球觀眾對阿波的熱愛。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最合華人口味動畫 《功夫熊貓3》狂掃內地近新台幣48億元票房
《功夫熊貓3》中文配音版搶先登場 由雙周合體搭檔配音
周董為《功夫熊貓3》獻聲 阿波找來星爺御用配音大師
《功夫熊貓3》狂吸87.3億元票房 中、美、俄、韓等多地票房冠軍
《功夫熊貓3》帶阿波回熊貓村創作設計大賽 即日起至8月24日下午六點止
阿波和蓋世五俠回來了!《功夫熊貓3》「胖艾美」瑞貝威爾森加入卡司獻聲比武
上則:落跑吧愛情   下則:獵巫行動:大滅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