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爆漫王》日本票房突破16億日幣 導演曬兩主演嘟嘴萌照
《爆漫王》日本票房突破16億日幣 導演曬兩主演嘟嘴萌照
2015-1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二次合作私下交情好 導演:「很困擾。」
由《死亡筆記本》原著漫畫黃金組合:大場鶇X小畑健再度聯手創作的作品《爆漫王》,現推出真人版改編電影,找來佐藤健與神木隆之介主演。目前日本票房已累積至16億日幣,累積觀影人次也到達約123萬人,擠掉《海街日記》、《進擊的巨人2:世界終結》,正式進入本年度日本當地真人版日片上映票房前十大的行列,且目前還在日本當地300多間影廳熱映中,好口碑不斷延燒,估計票房還會持續增加。導演大根仁上週也開心在推特上曬佐藤健及神木隆之介的嘟嘴萌照,慶賀票房大賣外,並補充說明:「照片是我請他們擺一個奇怪的表情,兩人卻很有默契的同時嘟嘴擺一樣的表情。」也持續向所有粉絲影迷催票,「希望不管是看過或沒看過的朋友都可以持續支持《爆漫王》。」本片為佐藤健與神木隆之介繼《神劍闖江湖》系列後再次攜手合作,兩人私下交情非常好,但沒想到導演大根仁卻透露兩人的好交情讓他非常困擾?!原來是因為劇中角色設定兩位主演雖是同班同學,卻完全沒有交集,有著認識又不太熟的距離感,導演選角時考量到兩人同事務所,認識卻又不熟的感覺和本片設定很相似,卻沒想到決定選角後兩人同時接演了《神劍闖江湖》系列,變成感情非常好的朋友,大根仁導演:「真的是讓我很困擾呢!」電影即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

 
兩人的好默契在拍攝《爆漫王》時展露無遺,連現場工作人員都對他們讚嘆不已,對於兩人再次能合作,佐藤健表示:「除了日常生活的交流以外,最高和秋人跟阿染(染谷將太)飾演的新妻惠一兒以筆代劍對決的場面,非常需要默契才辦得到,因此我在拍攝現場很慶幸小隆(神木隆之介)是我的搭檔。在《神劍闖江湖》共同經歷的殺陣練習,確實讓我們從心思到呼吸都能互相理解,在拍攝上幫助很大。」神木隆之介也表示:「在《神劍闖江湖》中,健君飾演的劍心和我飾演的瀨田宗一郎的殺陣是以速度決勝負,需要相當的默契。而且不只是呼吸,幾乎是全方面都需要對方配合,我們算是一同跨越高牆的同志,我單方面對他有種親切感。因此這次能再度搭檔合作,真的非常開心。」

 
《爆漫王》電影講述高中生真城最高(佐藤健 飾演)擁有一手高超畫工,對未來卻毫無夢想,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某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 飾演)主動找最高說「要不要和我一起畫漫畫?」。原本拒絕的他,得知暗戀的女同學亞豆美保(小松菜奈 飾演)夢想是成為聲優,他向美保發下豪語:「我成為漫畫家,你當上聲優,我們都實現夢想之後就結婚!」,沒想到竟獲得美保首肯,因此最高義無反顧投入漫畫家之路。兩人組成搭擋,目標是在日本頂尖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天天熬夜賣命創作。JUMP的編輯服部(山田孝之 飾演)發現他們的才華,當夢想出現一道曙光之際,卻殺出競爭對手新妻惠一兒(染谷將太飾演),以17歲之姿入選手塚賞的天才漫畫家新妻瞬間登上JUMP連載,遙遙領先兩人,究竟他們能否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搶下JUMP的連載名額、實現彼此的夢想呢?電影將於12月11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爆漫王
Bakuman
導  演: 大根仁(Hitoshi One)
演  員: 佐藤健(Takeru Sato)神木隆之介(Ryunosuke Kamiki ) 小松菜奈(Nana Komatsu)
上映日期: 2015-12-11
2015下半年最受矚目鉅作,前所未見的王道青春熱血片!
     
《爆漫王》日本進口道具特展 台北新光影城熱血展示中
神木隆之介拍《爆漫王》對佐藤健愛意大爆發
小松菜奈《爆漫王》惡魔變天使 與佐藤健密室共處半小時感情加溫
染谷將太神還原《爆漫王》 導演囑咐「不要演成L」
《爆漫王》日本票房突破16億日幣 導演曬兩主演嘟嘴萌照
佐藤健獲選亞洲新星出席釜山影展 《爆漫王》日本當周票房冠軍
上則:金馬52榮耀時刻 巨星大導重返電影片廠   下則:艾瑪史東熱戀不舉男教授 《愛情失控點》險成限制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