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染谷將太神還原《爆漫王》 導演囑咐「不要演成L」
染谷將太神還原《爆漫王》 導演囑咐「不要演成L」
2015-11-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電影【爆漫王】改編自爆賣1500萬本的同名暢銷漫畫,描述現代漫畫家的創作及競爭過程,嶄新的題材跟引人入勝的劇情在日本創下票房佳績。除了主演的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之外,就連配角群一字排開都是頂尖一線男星,超強黃金陣容也引爆話題,其中飾演主角競爭對手新妻一角的染谷將太更被網友力讚是神還原,扮起不懂人情世故、只會畫畫的超強天才漫畫家,造型跟神韻都與漫畫原著高度相似,預告一公佈後就引起熱烈討論。染谷將太原本就有看過漫畫,覺得新妻惠一兒的角色非常有挑戰性,而大根仁導演對他的唯一要求,竟然是「請不要演成L」!原來因為這個角色跟原著作者的前一個作品《死亡筆記本》中的經典人物L很相像,染谷也因此特別留意不要演的太陰沉,成果也讓導演相當滿意。

 
由於染谷將太在片中與佐藤健跟神木隆之介飾演的兩位主角亦敵亦友,導演設計讓三人執筆對打,搭配流暢又帥氣的CG動畫投影及後製,呈現出三人在漫畫周刊上競爭排名的橋段,成果讓染谷將太非常佩服:「畫漫畫其實是一個侷限於桌子上的小動作,然而卻拍出了非常有躍動感的畫面,角色們的心情、困境及青春都被非常成功地展現出來,大根導演厲害的技術讓我不禁起了雞皮疙瘩。」不僅如此,包括佐藤健、神木隆之介、染谷將太等所有飾演漫畫家的演員,都在原著漫畫的作者小畑健老師的要求下,在開拍前進行了接受的專業漫畫家的特訓,在片中展現了相當高水準的漫畫功力!

 
【爆漫王】電影講述高中生真城最高(佐藤健 飾演)擁有一手高超畫工,對未來卻毫無夢想,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某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 飾演)主動找最高說「要不要和我一起畫漫畫?」。原本拒絕的他,得知暗戀的女同學亞豆美保(小松菜奈 飾演)夢想是成為聲優,他向美保發下豪語:「我成為漫畫家,你當上聲優,我們都實現夢想之後就結婚!」,沒想到竟獲得美保首肯,因此最高義無反顧投入漫畫家之路。


兩人組成搭擋,目標是在日本頂尖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天天熬夜賣命創作。JUMP的編輯服部(山田孝之 飾演)發現他們的才華,當夢想出現一道曙光之際,卻殺出競爭對手新妻惠一兒(染谷將太飾演),以17歲之姿入選手塚賞的天才漫畫家新妻瞬間登上JUMP連載,遙遙領先兩人,究竟他們能否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搶下JUMP的連載名額、實現彼此的夢想呢?電影將於12月11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爆漫王
Bakuman
導  演: 大根仁(Hitoshi One)
演  員: 佐藤健(Takeru Sato)神木隆之介(Ryunosuke Kamiki ) 小松菜奈(Nana Komatsu)
上映日期: 2015-12-11
2015下半年最受矚目鉅作,前所未見的王道青春熱血片!
     
《爆漫王》日本進口道具特展 台北新光影城熱血展示中
神木隆之介拍《爆漫王》對佐藤健愛意大爆發
小松菜奈《爆漫王》惡魔變天使 與佐藤健密室共處半小時感情加溫
染谷將太神還原《爆漫王》 導演囑咐「不要演成L」
《爆漫王》日本票房突破16億日幣 導演曬兩主演嘟嘴萌照
佐藤健獲選亞洲新星出席釜山影展 《爆漫王》日本當周票房冠軍
上則:金馬終身成就獎得主李麗華抵台 影帝成龍擔任獻獎人   下則:《怪物的孩子》中文版配音陣容曝光! 馮凱渾厚獻聲熊劍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