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007惡魔四伏》 勇奪金氏世界紀錄 「最大電影爆破場面」
《007惡魔四伏》 勇奪金氏世界紀錄 「最大電影爆破場面」
2015-1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007惡魔四伏》再一次創下前所未有的全新紀錄!電影製作團隊堅持真槍實彈特效,取景地橫跨墨西哥、羅馬、奧地利、摩洛哥、倫敦,每一幕磅礡大場面都經過精密計算,包括飛車、爆破、打鬥、直升機空戰等場景全都來真的,於北京記者會宣傳時,更正式獲頒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電影爆破場面」,由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男女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及蕾雅瑟杜,一同代表電影特效總監克里斯科博爾德領獎。

 

這場驚天動地的爆破場面是電影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於2015年6月29日,於摩洛哥厄夫特拍攝,現場使用了8,418公升燃料及33公斤炸藥,大手筆呈現龐德多次面臨生死關頭,堪稱影史之最!


對於這次金氏世界紀錄的肯定,製片麥可威爾森和芭芭拉布洛克里表示:「這是非常棒的佳績,很高興金氏世界紀錄肯定克里斯科博爾德為電影量身打造的影史最大爆破場面。」金氏世界紀錄總編輯表示:「龐德系列電影絕對是與“挑戰電影拍攝極限”畫上等號。


《007:惡魔四伏》再一次的抓住全球影迷的心,完全實現影迷想像,而幕後團隊這樣的努力也是電影如此成功的原因。這場『最大電影爆破場面』勢必會以龐德系列電影中最傑出的場面之一,長存影迷心中。」此項「最大電影爆破場面」項目作為先驅,已被收入明年2017年出版的金氏世界紀錄中。


《007:惡魔四伏》 - 最新中文預告:
 
007惡魔四伏
Spectre
導  演: 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
演  員: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 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 蕾雅瑟杜(Lea Seydoux)
上映日期: 2015-11-05
英國情報局探員詹姆士龐德即將再度回歸拯救世界...
     
《007惡魔四伏》 勇奪金氏世界紀錄 「最大電影爆破場面」
首周末票房紅盤 《007惡魔四伏》成功再創系列電影高峰
史上最磅礡動作場面《007惡魔四伏》 驚險刺激直逼限制級標準!
《007惡魔四伏》全球創巔峰 天王巨星吳奇隆現身台灣首映會
英國情歌天王山姆史密斯演唱《007惡魔四伏》主題曲幕後花絮曝光
《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正式登場 主題曲MV同步公開
英國最強情報員搭檔男歌手 山姆史密斯獨唱《007惡魔四伏》
《007惡魔四伏》莫妮卡貝露琪展現巨星氣度 大讚新銳女神蕾雅瑟杜
上則:頒獎嘉賓出爐 李安回台頒金馬、俠女徐楓重出江湖   下則:尼可拉斯凱吉新作 《邪尋》中父愛表露無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