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英國最強情報員搭檔男歌手 山姆史密斯獨唱《007惡魔四伏》
英國最強情報員搭檔男歌手 山姆史密斯獨唱《007惡魔四伏》
2015-09-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EON製作公司、米高梅公司與索尼影業今日正式公布第24集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將由橫掃全球音樂獎的冠軍歌手山姆史密斯獻唱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新片將於10月26日在英國上映,美國及台灣首映訂於11月6日,新曲將由Capitol唱片公司發行,於9月25日正式推出。
 
暢銷歌手山姆史密斯擁有多張白金唱片佳績,這次再度與同獲葛萊美獎的吉米耐普斯搭擋,為電影量身打造「Writing’s On The Wall」一曲,更是龐德系列電影自1965年以來,首度由英國男性歌手獨唱主題曲。山姆史密斯擁有堅強歌唱與創作實力,一推出首張專輯《寂寞時分》,就空降英國排行榜冠軍、美國排行榜亞軍,至今已囊括五首英國冠軍單曲、四座葛萊美獎、三座全英音樂獎,以及六座英國黑人音樂獎、Q雜誌音樂獎、全美音樂獎,可說是目前英國最炙手可熱的男歌手。
 

在宣布這項消息時,《007惡魔四伏》製片麥可威爾森與芭芭拉布洛克里表示,「山姆與吉米為本片創作出最感動人心的歌曲,再加上山姆獨樹一格的聲線,『Writing’s On The Wall』必將成為龐德系列電影經典!」。山姆史密斯也開心表示,「這是我的音樂生涯一大成就,很榮幸能正式宣布,我將演唱最新龐德電影主題曲,能高興能參與這部英國經典作品,以及與眾多傑出音樂人合作,希望各位能和我同樣享受及喜愛這首歌曲」。
 
過去23首龐德電影主題曲,首首皆成為影史傳唱經典,前一首歌曲「Skyfall」由英倫天后愛黛兒演唱,榮獲奧斯卡獎及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葛萊美獎最佳影視歌曲,這次山姆史密斯獻唱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也將再驚豔全球影迷,成為雋永不敗的經典金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007惡魔四伏》 勇奪金氏世界紀錄 「最大電影爆破場面」
首周末票房紅盤 《007惡魔四伏》成功再創系列電影高峰
史上最磅礡動作場面《007惡魔四伏》 驚險刺激直逼限制級標準!
《007惡魔四伏》全球創巔峰 天王巨星吳奇隆現身台灣首映會
英國情歌天王山姆史密斯演唱《007惡魔四伏》主題曲幕後花絮曝光
《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正式登場 主題曲MV同步公開
英國最強情報員搭檔男歌手 山姆史密斯獨唱《007惡魔四伏》
《007惡魔四伏》莫妮卡貝露琪展現巨星氣度 大讚新銳女神蕾雅瑟杜
上則:女神木村文乃 《愛的成人式》大膽告白松田翔太   下則:馮迪索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不是光頭!?編髮蓄鬍更顯MAN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