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首周末票房紅盤 《007惡魔四伏》成功再創系列電影高峰
首周末票房紅盤 《007惡魔四伏》成功再創系列電影高峰
2015-11-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007惡魔四伏》創下前所未有的全新紀錄,在英國再一次刷新首映及首七日票房影史紀錄,更陸續於71個國家、地區奪下票房冠軍寶座,不僅各大國際媒體讚譽為影史最棒龐德電影,北美地區更以7,300萬美金的成績稱霸,目前為止更已經暴衝到全球近3億美金票房的驚人成績!


上周末《007 惡魔四伏》在台灣搶先美國上映,不僅榮登全台票房冠軍,更以全台超過7,800萬的亮眼成績,一舉打破007系列電影在台開片票房紀錄!最強情報員丹尼爾克雷格在台灣也因為《惡魔四伏》超越了之前自己《空降危機》的首周末成績,打敗歷任龐德也突破自己的紀錄,再次穩固影史最棒龐德地位!


新一集電影中有磅礡震撼的大場面,包括駕馭頂級超跑於羅馬街頭上演超越地心引力的追逐戰、丹尼爾克雷格近身肉搏世界摔角冠軍戴夫巴帝斯塔,與惡魔黨大反派克里斯多夫華茲更有令人屏息的對決飆戲,拳拳到肉、追捕拷問的刺激程度達到目前輔導級標準甚至逼近限制級,更暗藏不少007系列電影的經典元素,向過去致敬的同時再創高峰!
 
007惡魔四伏
Spectre
導  演: 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
演  員: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 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 蕾雅瑟杜(Lea Seydoux)
上映日期: 2015-11-05
英國情報局探員詹姆士龐德即將再度回歸拯救世界...
     
《007惡魔四伏》 勇奪金氏世界紀錄 「最大電影爆破場面」
首周末票房紅盤 《007惡魔四伏》成功再創系列電影高峰
史上最磅礡動作場面《007惡魔四伏》 驚險刺激直逼限制級標準!
《007惡魔四伏》全球創巔峰 天王巨星吳奇隆現身台灣首映會
英國情歌天王山姆史密斯演唱《007惡魔四伏》主題曲幕後花絮曝光
《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正式登場 主題曲MV同步公開
英國最強情報員搭檔男歌手 山姆史密斯獨唱《007惡魔四伏》
《007惡魔四伏》莫妮卡貝露琪展現巨星氣度 大讚新銳女神蕾雅瑟杜
上則:凱特使壞問鼎影后!《惡女訂製服》澳洲奧斯卡12大獎提名大贏家   下則:天才新星朱爾斯班切 《寂寞心房客》彷彿瑞凡費尼克斯再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