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尼可拉斯凱吉新作 《邪尋》中父愛表露無遺
尼可拉斯凱吉新作 《邪尋》中父愛表露無遺
2015-1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及《陰屍路》莎拉韋恩凱莉絲共同主演的《邪尋Pay the Ghost》將於11月20日在台上映。尼可拉斯凱吉在此片中飾演一名擁有美滿家庭的大學教授,卻在某個萬聖節的夜晚兒子離奇失蹤,從此生活變調,而為了救回兒子他不顧一切危險、不管對付的是歹徒還是恐怖惡靈,展開一系列的「救兒子任務」,展現強大無比的父愛。

 
這位曾演出過多部膾炙人口包括《變臉》、《空中監獄》、《遠離賭城》等好片,更曾奪下奧斯卡影帝殊榮的男星,近年來現實生活中卻反而過得不盡如意,可說是名符其實的「人生如戲」。尼可拉斯凱吉從極度風光到負債累累,或許大家心中始終只記得那位有著強勁演技及獨特憂鬱眼神、演活各式角色的影帝,但也許忘了人的經歷才是最可貴的故事。


與第三任老婆愛麗斯基姆結婚後生下一子後,目前三人於拉斯維加斯租屋,且三餐皆相當平價,先前也被拍到三人到香港,尼可拉斯凱吉耐心陪十歲兒子挑選玩具、一臉滿足的生活照,即便生活大不如前,也要努力工作盡力給予兒子和家庭所有,或許正如同在新片《邪尋》中扮演不顧一切保護兒子的爸爸吧!

 
《邪尋》11/20(五)正式在台上映!
任教於紐約大學的教授麥克(尼可拉斯凱吉 飾)原本平靜完美的家庭生活一夕劇變,只因他的兒子在萬聖夜慘遭綁架,就此人間蒸發。事件發生一年後,各種恐怖的超自然現象突如其來侵擾著麥克與妻子克莉絲汀(莎拉韋恩凱莉絲 飾),讓他們懷疑當年愛子的失蹤並不單純。在這股想法的驅動下,麥克與克莉絲汀開始抽絲剝繭,於紐約街頭四處追尋線索;隨著更多證據被挖掘出來,他們訝然發現一切的始作俑者,竟與一個專門綁架小孩的惡靈有關……


《邪尋》 - 中文正式預告:
 
邪尋
Pay The Ghost
導  演: 烏利艾德爾(Uli Edel)
演  員: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莎拉韋恩凱莉絲(Sarah Wayne)
上映日期: 2015-11-20
奧斯卡影帝 尼可拉斯凱吉 獨挑大樑轉型挑戰靈異恐怖電影;隨著更多證據被挖掘出來,他們訝然發現一切的始作俑者,竟然是...
     
尼可拉斯凱吉從不後悔演過的每部電影 新作《邪尋》11/20正式上映
尼可拉斯凱吉新作 《邪尋》中父愛表露無遺
《邪尋》尋找查理帶他回家! 尼可拉斯凱吉成功轉型靈異恐怖電影
上則:《007惡魔四伏》 勇奪金氏世界紀錄 「最大電影爆破場面」   下則:林依晨《追婚日記》美換50套華服 大銀幕時尚秀過足model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