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血衛
血衛
Bloodshot
類  型: 動作、冒險
片  長:
導  演: 戴維威爾遜( Dave Wilson)
演  員: 馮迪索( Vin Diesel) 、 艾莎岡薩雷茲( Eiza González) 、 山姆修根( Sam Heughan) 、 托比凱貝爾( Toby Kebbell) 、 蓋皮爾斯( Guy Pearce) 、 拉蒙尼莫里斯( Lamorne Morris) 、 妲露拉萊莉( Talulah Riley) 、 亞歷克斯赫南德茲( Alex Hernandez) 、 約翰尼斯豪克爾約翰森( Jóhannes Haukur Jóhannes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台北双喜電影
上映日期: 2020-03-12

★ 繼漫威、DC系列後 即將開啟超人氣「勇士漫畫」英雄宇宙!
★ 馮迪索化身超級英雄 展現超狂拳拳到肉打鬥場面
★《玩命關頭系列》製作團隊強力打造 場面刺激再創視覺震撼饗宴
 



取材自暢銷「勇士漫畫系列」,士兵雷葛瑞森(馮迪索 飾)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目前無幕後花絮
馮迪索極樂嬌妻 竟是鋼鐵人2度前妻?
抗疫突圍!全臺票房奪冠 接棒小丑女票房熱度
人物聚焦! 《血衛》馮迪索:魅力硬漢
【血衛】情節巧合應景 性感女神進化超能力成肺炎解藥?!
第一代諾蘭男神加盟 馮迪索力讚蓋皮爾斯超好相處
「馮老大」親錄畫面推薦 無懼肺炎臺灣領先全球上映!
上則: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下則:天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