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托比凱貝爾
托比凱貝爾
Toby Kebbell
 
出生於英國的托比凱貝爾22歲開始正式踏入影壇,最近頻頻出現在好萊塢商業電影中露臉,從《魔獸魔獸:崛起》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金剛:骷髏島》,讓許多觀眾對他印象深刻,同時也奠定了他在好萊塢演藝圈的基石。《玩命關頭》導演羅伯柯恩力邀加入超級動作鉅作《玩命颶風》的演出,在片中飾演一名氣象專家,他不僅要跟狂風暴雨搏鬥,還必須與一名財政部探員合力對抗想要趁火打劫的高科技罪犯。
 
托比凱貝爾從英國獨立製片開始展露頭角,從2004年他演出的第一部電影《Dead Man’s Shoes》,片中扮演一名有學習障礙的年輕人,演技細膩動人,讓他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演員提名,同時也因為這部電影讓伍迪艾倫看上他的演技,未經試片就讓他在《愛情決勝點》中演出關鍵性的警探角色。在2007年的《黑色青春輓歌》一片中他以經紀人的角色榮獲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