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The Emperor of Paris
類  型: 歷史、犯罪、劇情
片  長: 110分鐘
導  演: 強法蘭柯瑞西( Jean-François Richet)
演  員: 文森卡索( Vincent Cassel) 歐嘉柯瑞蘭蔻( Olga Kurylenko) 芙蕾雅梅弗( Freya Mavor) 奧古斯特迪勒( August Diehl) 、 丹尼斯門諾切特( Denis Ménochet) 、 丹尼拉方( Denis Lavant) 、 法伊斯盧其尼( Fabrice Luchini) 、 派屈克薛內斯( Patrick Chesnais) 、 詹姆斯提瑞( James Thierré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鴻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9-08-30

★ 凱薩獎最佳導演 強法蘭柯瑞西 磅礡重現19世紀巴黎維多克傳奇故事
★《神鬼認證》《007:惡魔四伏》製作團隊 再創《悲慘世界》史詩鉅作
★ 榮獲法國凱薩獎-最佳美術設計獎、法國凱薩獎-最佳服裝設計獎




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弗朗索瓦維多克。

維多克(文森卡索 飾)逃出如同煉獄般的監獄生活後,在巴黎隱姓埋名、展開新生活。可惜好景不常,被人認出進而遭到構陷的維多克,再次深陷囹圄危機。厭倦了躲躲藏藏的他,向警察局長提出了一項誘人交易「幫助警方抓取十惡不赦的罪犯,換取解放。」但是維多克沒料到自己竟攪和進了一場罪犯、政治、警察角力之中,隨之而來的風暴,會使他擺脫一切重獲自由或是繼續過上暗無天日的日子?
 

目前無幕後花絮
《悲慘世界》原型故事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磅礡重現
影帝文森.卡索竟跳海越獄;《悲慘世界》竟與「他」有關!
上則:越戰獵鹿人(全新經典修復)   下則:恰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