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恰吉
恰吉
Child’s Play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導  演: 拉斯克萊柏( Lars Klevberg)
演  員: 奧布瑞普拉薩( Aubrey Plaza) 、 布萊恩泰瑞亨利( Brian Tyree Henry) 、 蓋布瑞貝特曼( Gabriel Bateman) 、 提姆麥西森( Tim Matheson) 、 馬克漢米爾( Mark Hamill)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1598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06-21

一名母親送給兒子安迪一只玩偶當作生日禮物,卻渾然不知自己即將遭遇的恐怖……

鬼娃恰吉系列電影從1988年推出至今,已逾31個年頭,期間總共推出7部相關電影。而沉寂多時的恰吉終於重返大銀幕,這次的新版將推翻過去系列作怨靈附身的設定,反而是將恰吉設定為擁有AI的高科技娃娃,它具備雲端語音辨識功能、內建WiFi連線、支援英語和西班牙語雙語溝通以及環境感應等智慧型功能,卻在程式遭到竄改後開始從雲端學習各類殺人技巧。新版主角也將不再是孤軍奮戰,他將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對抗恰吉這個不斷進化的殺人機器。

重啟版《恰吉》找來「牠」製片團隊操刀,由《拍厲得》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執導,卡司部份網羅《變種軍團》中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於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新宇宙》中獻聲的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以及《鬼關燈》童星蓋布瑞貝特曼(Gabriel Bateman)演出安迪一角。

在片中飾演母親凱倫一角的奧布瑞普拉薩日前於獨立精神獎接受訪談時表示,「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吧!對我來說,原版是部指標性的經典,而我非常喜歡重啟版本的《恰吉》。這是部有著史蒂芬史匹柏式氛圍的恐怖電影,我之所以會接演這部片,是因為本片的劇本太棒了,重啟版真的抓住原作的精神。」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下則:如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