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悲慘世界》原型故事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磅礡重現
《悲慘世界》原型故事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磅礡重現
2019-07-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悲慘世界》是由文壇巨擘維克多·雨果耗費17年才完成的經典小說,是19世紀最著名的小說之一。它不僅細膩的描繪著百年前法國人民的生活樣貌,更將人性的善與惡詮釋的淋漓盡致。現在《巴黎之王:闇黑正義》將要神還原這部小說的經典主角「尚萬強」現實人物「弗朗索瓦·維多克」。

這個經典角色,將由號稱歐洲最帥大叔的法國影帝文森卡索擔綱演出!文森卡索是集演員、導演、電影製作人、劇作家和配音員於一身的影壇巨星,在2010年與娜塔莉波曼合作的《黑天鵝》成為年度奧斯卡焦點電影,更曾榮獲凱薩獎影帝。他擁有粗獷外型、雅痞氣質和爆發性十足的演技。而「維多克」是偵探,也是逃犯;是街頭的地下霸主,又是犯罪史上的傳奇英雄,這樣多變的角色絕對非他莫屬啦!

有了傳奇逃犯,當然還要有追捕他的警察囉!這個一生只為逮捕你一人的警長將由最強平民影帝「丹尼斯曼努奇」擔綱演出。他就是在《惡棍特工》中,飾演庇護猶太人的法國農民。善於飾演陷入道德矛盾角色的他,這次更把以往精湛的演技發揮到極致。究竟是要為良心而聲張正義,還是自保而閉口不語,細膩且深刻地表現出內心掙扎於善惡人性之間的兩難?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改編自真實歷史,講述一名隱姓埋名的逃犯維克多轉變為牢房密探,並於罪犯、政治、警察的權力爭逐中夾縫求生的故事。維克多為了自由,和警方達成協議幫忙抓捕罪犯,而丹尼斯便是飾演維克多和警方之間的接線人。穿梭於黑白兩道,丹尼斯漸漸發現正義與邪惡之間似乎沒那麼壁壘分明,而隨著檯面下的內幕被揭露,他開始天人交戰,到底誰是正義的一方?他到底應該為誰挺身而出?《巴黎之王:闇黑正義》即將於8月30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悲慘世界》原型故事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磅礡重現
影帝文森.卡索竟跳海越獄;《悲慘世界》竟與「他」有關!
上則:李安挑戰創新視效 威爾史密斯《雙子殺手》對戰分身   下則:《從前,有個好萊塢》首映會星光熠熠 兩大男神首度同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