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李安挑戰創新視效 威爾史密斯《雙子殺手》對戰分身
李安挑戰創新視效 威爾史密斯《雙子殺手》對戰分身
2019-07-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最新強片《雙子殺手》最新預告公開!《雙子殺手》由金像獎得主李安執導,知名製作人傑瑞布洛克海默、大衛艾利森、戴娜戈柏和唐葛蘭傑製作。其他演員還有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克里夫歐文和班奈狄克王。

導演李安與好萊塢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以及男主角威爾史密斯都分享了拍攝這部片的理念與想法。李安表示:  「被年輕的自己追殺,這是個引人入勝的概念,多虧了先進的科技能把這樣的故事呈現出來。」傑瑞布洛克海默則認為李安領先影壇其他導演,使用這項新的技術來拍攝電影,帶領觀眾躍進嶄新的領域。

首次挑戰一人分飾 23歲以及50歲的亨利這兩個角色,威爾史密斯表示: 「當我23歲時不可能演出年輕的亨利,必須經歷這些年的經驗累積,現在的我才能詮釋這樣的角色。」

《雙子殺手》是一部創新的動作驚悚片,故事內容敘述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洛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雙子殺手》將於10月9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李安嚴選多國拍攝 威爾史密斯:動作場面超勁爆!
20年無人能動的高概念電影 李安讓威爾史密斯「回春」了
李安挑戰創新視效 威爾史密斯《雙子殺手》對戰分身
《雙子殺手》屆退殺手被迫面對終極挑戰
上則:曾榮獲10項奧斯卡大獎 《亂世佳人》經典再現   下則:《悲慘世界》原型故事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磅礡重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