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奧古斯特迪勒
奧古斯特迪勒
August Diehl
 


1976年生於柏林藝術世家,父親是演員,母親是服裝設計師,哥哥則是德國著名作曲家。一開始他以舞台劇起家,之後受到挖掘踏入影壇,便以電影《23》獲得德國電影新人獎的肯定。外表斯文的奧古斯特迪勒,演起戲來反差極大,並且爆發力十足,令觀眾印象深刻,不僅曾經入選柏林影展閃亮之星,同時他目前更擁有三項德國影帝頭銜。德國Gala雜誌更將他封為當代最重要的德國男星。
 
2009年,他在《惡棍特工》中飾演蓋世太保軍官,與布萊德彼特互飆演技;隔年便在好萊塢大片《特務間諜》裡扮演安潔莉娜裘莉的丈夫。與好萊塢一線巨星接連合作之後,奧古斯特迪勒不只滿足於商業娛樂演出,更在2011年的德國電影《捨愛其誰》當中飾演風流革命份子,不但最後發瘋的片段令人動容,更有將近五分鐘的全裸三點全露演出,讓觀眾極度震撼這位德國影帝為電影藝術所付出的犧牲。
 
2010 特務間諜(Salt)
2013 里斯本夜車(Night Train to Lisbo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