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越戰獵鹿人(全新經典修復)
越戰獵鹿人(全新經典修復)
The Deer Hunter
類  型: 劇情、戰爭
片  長: 183分鐘
導  演: 麥克西米諾( Michael Cimino)
演  員: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克里斯多佛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 、 約翰卡佐爾( John Cazale) 、 約翰薩維奇( John Savage) 、 喬治德桑薩( George Dzundza)
官  網: http://www.fb.com/ifilm.tw
年  代: 1978
語  言: 英語、俄語、越南語、法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9-05-17

麥克(勞勃狄尼洛 飾)、尼克(克里斯多夫華肯 飾)與史蒂芬(約翰卡佐爾 飾)三個人在赴越參戰前,即是一起打獵的好友。越戰期間,他們三人遭敵軍俘虜,被迫玩「俄羅斯輪盤」死亡遊戲,儘管麥克急中生智,趁機開槍幫助大家逃脫,但三人仍舊在逃亡中失散,只有麥克與史蒂芬兩人順利返美。兩人身心都經歷重大轉折與創傷,麥克再也無法舉槍打獵,史蒂芬則是終生殘疾。越戰結束前夕,麥克得知尼克仍滯留西貢的消息,為了找回昔日好友,他決定再次冒險闖蕩越南⋯
 
梅莉史翠普 x 勞勃狄尼洛 影帝后成名大作

傳奇導演麥克西米諾執導畢生巔峰大作《越戰獵鹿人》修復完成即將重返大銀幕!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與影后梅莉史翠普聯手演出,不僅橫掃該年度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最佳混音等五項大獎,更入選美國電影學會世紀百大經典,40年來歷久彌新!故事講述四位好友於越戰前後的顛沛流離,其中在俘虜營以「俄羅斯輪盤」執行死亡遊戲的虐殺橋段不僅成為後代電影的致敬情節,更是對慘無人道的戰爭最有力的控訴。導演將故事聚焦在四位主要角色的痛苦與無助,透過奧斯卡級的爆發演技顯現出戰爭下的幽微人性,梅莉史翠普此片入圍奧斯卡,一舉開啟了她的獲獎大門,奠定演藝圈的地位。

《越戰獵鹿人》撼動人心的故事更成為歷代影迷不斷傳頌、一致認同必看大銀幕的傳奇傑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現代啟示錄(全新經典修復)   下則: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