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使者
使者
Until the Break of Dawn
類  型: 心靈療癒
片  長: 129分
導  演: 平川雄一朗( Yuichiro Hirakawa)
演  員: 松坂桃李( Tori Matsuzaka) 樹木希林( Kirin Kiki) 、 桐谷美玲( Mirei Kiritani) 、 橋本愛( Ai Hashimoto)
官  網: shengchimedia.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3-03-08


如果能找到使者,就可以和最想念的死者見面,但是,一生僅此一次,僅此一晚。使者有三個規則:
 
一、委託者一輩子只能見一次死者,一人為限。
二、死者也只能見一位生者,但無法由死者方發出委託。
三、見面日是滿月的夜晚,只有到天明這段時間。
 
高中生步從奶奶手中接下使者的工作,給予委託者和死者「不可能的」第二次機會,有任何的疑問和思念,都能藉由這場會面得到解答和釋放。四名委託人,加上一位使者,五個因為「不可能」而發生的故事,讓我們看到錯綜複雜的人性和情感。
 
改編自2012直木賞最新得主辻村深月筆下著作,日本文壇最被期待的作家首度在台出書,並以壓倒性的好評與認可,榮獲2011年第三十二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宮部美幸、大澤在昌、伊集院靜等重量級作家都對〈使者〉一書給予極高評價,宮部美幸認為小說中「一個人只能見一位死者」的設定非常巧妙,伊集院靜則表示,這部作品促使人去重新思考生與死,同時內含了重生的希望。
目前無幕後花絮
《使者》日本網友年度必看「淚作」
上則: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   下則:真愛找冤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