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真愛找冤家
真愛找冤家
Fly Me to the Moon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104分
導  演: 帕斯卡爾肖梅伊( Pascal Chaumeil)
演  員: 伊什尼齊科特( Etienne Chicot) 、 伯納黛雷瑟希( Bernadette Le Sache) 、 強納森柯恩( Jonathan Cohen) 、 羅伯特佩雷奴( Robert Plagnol) 、 愛麗絲波爾( Alice Pol) 、 丹尼布恩( Dany Boon) 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官  網: cciitw.pixnet.net
年  代: 2012
語  言: 法語、英語、俄語、斯瓦希里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13-03-08


年過三十的金髮美人伊莎貝爾,熟到不能再熟想趕快出嫁,只是家族女性似乎都慘遭「首婚詛咒」:只要第一次結婚,注定就會離婚收場;等到第二回再戰,才得以美滿安康。面對愛情長跑多年的醫生男友向她求婚,她決心要打破詛咒,聽從姊姊建議在正式結婚前,先飛到十分鐘內可以結婚並離婚的國家,實行離奇又荒謬的「結婚離婚速成計畫」。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假結婚對象並沒到機場與她會面,伊莎貝爾只好「就地取男」,死纏爛打與同班機巧遇的「酣男Style」作家約翰一路從巴黎飛到非洲草原,接著再到莫斯科展開這場陰錯陽差又荒誕逗趣的追愛之旅。究竟伊莎貝爾能因此力抗家族宿命,一把Hold住他人生中的真命天子嗎?德國名模甜姐兒黛安克魯格與法國首席巨星丹尼布恩,首度攜手搞笑談愛,《逆轉人生》製作群最新浪漫愛情喜劇,法國總票房笑納新台幣近三億!
目前無幕後花絮
《真愛找冤家》黛安克魯格大秀舞技 丹尼布恩拍片兼玩命
《真愛找冤家》丹尼布恩蟬聯法國「年度吸金王」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 獨撐《真愛找冤家》柏林記者會
上則:使者   下則:德州電鋸殺人狂3D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