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Tori Matsuzaka
 
1988年10月17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是日本流行雜誌《FINEBOYS》專屬模特兒,2009年以電視劇《侍戰隊真劍者》出道,正式成為演員,首次演戲就擔綱主角,為他的演藝之路打下完美根基。松坂桃李除了接拍廣告、雜誌之外,這幾年也累積不少電視及電影作品,電視劇如《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密室大推理》、《小梅醫生》、《名偵探柯南:拍戲現場殺人之謎》、《使者》等劇,都是廣為台灣日劇迷所熟知的作品。此外,松坂桃李在大銀幕的表現也相當亮眼,以《彼時生命》、《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獲得日本奧斯卡、日刊體育大賞及電影旬報獎等諸多獎項新人獎,2012年主演電影《使者》更獲得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最佳男主角的殊榮。近期在《圖書館戰爭》、《秘密》,以及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幸福湯屋》等多部電影中皆有令人印象深刻演出。此次,連續出演兩部沼田真帆香留暗黑推理小說改編的電影《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以及《百合心》,演技大突破。在《百合心》中,松坂桃李完美演繹,外表溫和的陽光大男孩,如何在身世真相逐步浮上檯面後,瀕臨崩潰的憤怒。
 
2012 使者(Until the Break of Daw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