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使者》預告
《使者》預告
2013-02-09 00:00:00

如果能找到使者,就可以和最想念的死者見面,但是,一生僅此一次,僅此一晚。使者有三個規則:一、委託者一輩子只能見一次死者,一人為限。二、死者也只能見一位生者,但無法由死者方發出委託。三、見面日是滿月的夜晚,只有到天明這段時間。高中生步從奶奶手中接下「使者」的工作,給予委託者和死者「不可能的」第二次機會,有任何的疑問和思念,都能藉由這場會面得到解答和釋放。四名委­託人,加上一位使者,五個因為「不可能」而發生的故事,讓我們看到錯縱複雜的人性和情­感。
 
使者
Until the Break of Dawn
導  演: 平川雄一朗 、
演  員: 松坂桃李 (Tori Matsuzaka)樹木希林 (Kirin Kiki) 、 桐谷美玲 、 橋本愛 (Ai Hashimoto)
上映日期: 2013-03-08
你最想再見一面的人,是誰?僅只一次的奇蹟,將帶你與這份思念重新接線。
     
上則:《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預告   下則:《真愛找冤家》美人耍心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