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
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
Hunter × Hunter the Movie: Phantom Rouge
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 95分
導  演: 佐藤雄三( Sato Yuzo)
演  員: 藤木直人( Fujiki Naohito) 、 川島海荷( Kawashima Umika) 、 浪川大輔( Daisuke Namikawa) 、 澤城美雪( Miyuki Sawashiro) 、 藤原啟治( Fujiwara Keiji) 、 伊瀨茉莉也( Maria Ise) 、 潘惠美( Han Megumi) 、 平野綾( Hirano Aya)
官  網: www.e-muse.com.tw/property/hunter-movie
年  代: 2013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木棉花
上映日期: 2013-03-08


從前,在一片充滿自然資源的美麗森林之中,居住著一支名為窟盧塔族的少數民族。由於族內的規定,他們不能到外面的世界,只能默默地在森林中生活。某天,一個殘酷事件發生。危險度S級的強盜集團「幻影旅團」殲滅了窟盧塔族。旅團的目標是窟盧塔族才有的火紅眼,他們的眼睛會在情緒亢奮時變成紅色,被譽為世界七大美色之一。在此悲劇中,只有一名少年倖存,其名為酷拉皮卡。他立誓向旅團復仇,成為了獵人。
 
為了尋找身為偉大獵人的父親,小傑與奇犽的旅程持續進行著。沒想到卻傳來了令人震驚的消息,酷拉皮卡的眼睛不知被誰給奪走了!這會是幻影旅團的所作所為嗎?小傑等人趕到後,從唯一存活下來的酷拉皮卡口中聽到令人難以置信的話語。原來,奪走酷拉皮卡火紅眼的人,竟是一名窟盧塔族人。
 
小傑等人為了朋友展開搜索,打算靠著殘存的情報找出犯人,沒想到卻遭到幻影旅團的阻擋。於此同時,更得知了出乎意料之外的真相:奪走眼睛的犯人原來是幻影旅團以前的團員4號面影。酷拉皮卡、幻影旅團跟神秘的4號面影,環環相扣的復仇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面影的真正目的是什麼?酷拉皮卡不為人知的過去又是什麼?這是一場絕對激烈、命中注定的殊死戰。
 


經典動漫大作〈獵人〉連載十五年後,首部規模龐大的電影企劃《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為根據原作者富樫義博十年前描寫、未公開的草稿改編而成的原創故事。一場史上從未提及的壯烈復仇劇碼,就此揭開序幕。令人期待的劇情外,聲優陣容更加入了超人氣的平野綾,她將演出在劇場版中首次登場的新角色人偶師蕾姿,另外還有知名演員藤木直人及川島海荷,為電影增色許多。
 
出道十七年、首度挑戰配音工作的藤木直人,將飾演貫穿整部劇場版的重要角色之一,盜賊集團「幻影旅團」原No.4團員面影。而團體9nine成員之一的川島海荷是新生代人氣歌手、演員,首度擔任聲優就反串,飾演酷拉皮卡的好友派羅。主題曲「Reason」則由人氣樂團柚子獻唱,從獵人連載就持續關注此作的他們表示,主題曲亦貼合著獵人一作所傳達的訊息,「重新審視我們存在於這世上的意義,然後繼續走下去。」相當值得期待。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劇場版Blood-C血戰The Last Dark   下則:使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