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海猿:終極救援
海猿:終極救援
Umizaru 4: Brave Hearts
類  型: 災難救援
片  長:
導  演: 羽住英一郎( Hasumi Eiichiro)
演  員: 三浦翔平( Miura Shohei) 、 仲里依紗( Riisa Naka) 佐藤隆太( Ryuta Sato) 加藤愛( Kato Ai) 伊藤英明( Ito Hideaki)
官  網: bravehearts4.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3-03-15


參與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之後兩年,海上救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飾)在艱苦的訓練之下,終於從一萬三千名救生員中脫穎而出,入選只有三十六個名額、由各地精英組成的機動救難隊,開始執行最前線、難度最高的海難救援工作。大輔全心投入工作,與妻子環菜(加藤愛飾)等待著第二個孩子誕生,期望自己可以做兒子的好榜樣。而隊友吉岡對空服員女友提出求婚,卻慘遭拒絕,甚至要求分手,讓吉岡苦惱不已。
 
一起史無前例的重大海難事故發生,一架飛往羽田的波音747班機在飛行途中引擎失火,急速墬入東京灣海面。在昏暗的天色嚴重影響降落能見度、飛機油量所剩無幾的情況之下,加上燃油洩漏、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死亡危機,機動救難隊必須在飛機迫降二十分鐘內救出所有乘客,否則機身將沉入六十公尺深的東京灣。
 


機動救難隊立刻出動,此時吉岡卻發現女友矢部美香(仲里依紗飾)也不幸困在機上。儘管美香拒絕求婚、更要求分手,但吉岡一心只希望她能活下去。他壓抑心中複雜的情緒,和大輔一同出動救援!海上保安隊面臨史上最艱難限時救援行動,346名乘客與機組成員等待救援,在有限的時間與各項不利條件之下,究竟他們能否順利完成救援?這樁任務將考驗著眾人的勇氣與智慧。
 
《海猿》系列原班人馬熱血力作,斥資億萬打造史上最大海上災難電影。《海猿》系列電影橫掃241億日幣,熱血感動千萬觀眾,千人聯署再拍續集,向311救難英雄致敬。日本票房飆破73.3億日幣,蟬聯五周票房冠軍,打敗《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復仇者聯盟》,稱霸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媒體則讚譽本片為最終極震撼災難,令人感動催淚。
《海猿:終極救援》製作源起
《海猿:終極救援》幕後拍攝
《海猿:終極救援》首映向赴日賑災救難英雄致敬
日本大海嘯二週年 千人影迷聯署續拍《海猿:終極救援》
伊藤英明露臀上癮《海猿:終極救援》再次被導演扒光
《海猿:終極救援》向311震災救難英雄致敬
上則:玫瑰人生   下則:神探亨特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