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羽住英一郎
羽住英一郎
Hasumi Eiichiro
 
1967年3月29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的電影學科,是日本極具知名度的電視劇、電影導演。在擔任電影導演之前,羽住英一郎擁有相當豐厚的電視劇製作經驗,曾擔任「傳說中的教師」、「奉子成婚」、「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三十拉警報」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導演。
 
2004年,羽住英一郎以電影《海猿首部曲:夢想啟航》首次在大銀幕展現驚人功力,開出好票房、也使他打開在影壇的知名度。而後《海猿二部曲》上映後在日本飆出71億票房的驚人成績,吸引超過535萬的觀影人潮,也讓羽住英一郎獲得了超高評價,更在日本影壇奠定重要地位。而《海猿》系列電影也屢創佳績,成為傲視日本影壇的冠軍巨作。
 
2010 海猿3D:最終話(Umizaru 3: The Last Message)
2012 海猿:終極救援(Umizaru 4: Brave Heart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