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佐藤隆太
佐藤隆太
Ryuta Sato
 


1980年出生於東京都。1999年以舞台劇「Boys Time」出道,更因演出日劇「池袋西口公園」而人氣攀升,打開知名度。後於「木更津貓眼」等多部電視劇中演出,更因2008年的「菜鳥總動員」而榮獲日劇學院賞主演男演員獎。除了戲劇演出,他也參與音樂製作,曾在半自傳電影《搖滾青年》演出導演、同時也是知名男星陣內孝則過去所屬的搖滾樂團The Rockers之生平故事。佐藤隆太更與片中其他演員們如中村俊介、玉木宏等攜手組成同名樂團,上盡各大音樂節目表演宣傳。此外,佐藤還曾和Puffy成員吉村由美臨時組成過團體The Tempers,演藝路上堪稱音樂戲劇兼具、多元發展。
 
2012 海猿:終極救援(Umizaru 4: Brave Hearts)
2012 使者(Until the Break of Daw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