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喬納希爾
喬納希爾
Jonah Hill
 
  出生於1983年美國,曾就讀洛杉磯與紐約培育出無數好萊塢演員的表演學校,同時也培養編劇才能。年輕時在知名演員達斯汀霍夫曼的推薦下獲得第一次電影演出機會,而後以《40處男》、《命運好好玩》等喜劇走紅,2011年以《魔球》獲得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男配角雙提名,2013年在《華爾街之狼》中飾演李奧納多的事業好夥伴,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不只演技獲得肯定,討喜形象也讓影迷全球影迷映像深刻。同時他也為多部知名動畫如《荷頓奇遇記》、《馴龍高手》、《樂高玩電影》等等配音。
 
2012 巡邏驚很大(The Watch)
2013 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2013 大明星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
2013 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2014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2014 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
2014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22 Jump Street)
2016 火線掏寶(War Dogs)
2016 腸腸搞轟趴(Sausage Party)
2017 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
2018 笑畫人生(Don’t Worry, He Won’t Get Far On Foo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