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類  型: 動畫
片  長:
導  演: 迪恩德布洛斯( Dean DeBlois)
演  員: 艾美莉佳法瑞拉( America Ferrera) 、 克雷格佛格森( Craig Ferguson) 、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 傑巴魯契( Jay Baruchel)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14-07-04
★ 全球觀眾一致好評 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動畫提名
★ 夢工廠精心打造馴龍高手續集 暑假最令人期待之年度動畫電影


繼史詩動畫大片馴龍高手成功出擊、轟動全球後,其中令人期待的續集馴龍高手2於2014年暑假即將推出!小嗝嗝和沒牙經歷了五年,成功的將博克島變成一個維京人與龍共存的奇幻世界。 當亞絲翠、鼻涕粗和其他夥伴因為島上最流行的競賽而玩的不可開交時,形影不離的兩人則是飛向天空,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並展開探索之旅。在冒險途中,他們發掘了一個神祕的冰洞,這個冰洞竟然是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的家!

兩人很快的便發現自己身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必須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究竟要如何透過彼此的力量,才能改變人類與龍族的未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鬼遮眼   下則:媽祖迺台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