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巡邏驚很大
巡邏驚很大
The Watch
類  型: 科幻喜劇
片  長:
導  演: 阿吉瓦沙弗爾( Akiva Schaffer)
演  員: 理察艾育迪( Richard Ayoade) 、 喬納希爾( Jonah Hill) 、 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 、 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 林暉閔( Eric Lin)
官  網: http://www.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2-09-07


美國後911時期,為了打擊恐怖主義,在民間展開一項鄰里聯防、守望相助的計畫,住宅區的居民組成巡邏隊來互相幫助以遏止危險事件的發生。而四個社區宅男因為每日的生活單調乏味,便決定聚在一起成立了「好鄰巡邏隊」,並且每晚都很自動的進行社區安全巡邏的工作,但這股自以為是的熱情,並沒有真正的感動社區的居民。其實,對這四位隊員而言,社區的巡邏工作不過就是他們能聚在一起,並名正言順逃離無聊生活的藉口而已。
 
在一次例行的巡邏中,他們竟然發現社區疑似被外星人所入侵,而這群外星人甚至早已默默地融入社區,和大家一起共同生活,背後還可能隱藏潛在的危險計畫。逼不得已,這四個宅男必須扛下責任,做出反擊。他們立志要拯救整個社區,並防止鄰居們被外星人傷害,拯救世界。一切能避免世界走向毀滅的任務,他們全都包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巡邏驚很大》台灣一刀未剪輔導級上映
賽斯羅根任編劇 《巡邏驚很大》爆笑大惡搞
《巡邏驚很大》搞笑出新招 喜劇片成限制級
上則:【愛情。四季。侯麥】影展   下則:星叭克超有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