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Justin Timberlake
 
誕生在音樂之鄉田納西州的曼非斯城,在大環境的薰陶下,讓大賈斯汀註定成為一個音樂好手,曾經是「超級男孩」的隊長,2002年單飛之後已經讓他成為最受矚目的年輕巨星,之後更成為歌壇最炙手可熱的音樂金童,他接連獲得了葛萊美獎的殊榮,2016年更因為《魔法情緣》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不僅在歌唱上大放異彩,他的演戲功力亦不容小覷,他在《社群網戰》演出就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其他還包括了《好友萬萬睡》、《鐘點戰》和《逆轉王牌》等片都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在《愛情摩天輪》中大賈斯汀飾演一位曾經是水手的學生,他一心想要成為劇作家,也遍讀古今重要的作家作品,對於吉妮的悲慘故事有著奇妙的吸引力,當卡洛琳娜出現之後,比吉妮更加悲慘的人生,讓大賈斯汀簡直著迷,也因此種下了禍因。

 
2010 瑜珈熊(Yogi Bear)
2010 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
2010 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
2011 FWB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
2011 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
2012 人生決勝球(Trouble with the Curv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