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FWB好友萬萬睡
FWB好友萬萬睡
Friends with Benefit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110分
導  演: 威爾葛路克(Will Gluck)
演  員: 彭蔻康瑪蕾( Bongkot Khongmalai)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派翠西亞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艾瑪史東(Emma Stone)
官  網: www.sonypictures.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1-09-09

 

在網路公司工作的狄倫(賈斯汀飾)和擔任人力仲介的潔咪(蜜拉庫妮絲飾)分別在洛杉磯和紐約被甩,素不相識的兩人暗自期許,不要再輕易陷入另一段感情。沒想到過不久,潔咪就接到獵人頭公司的案子,安排了狄倫飛到紐約面試GQ雜誌美術總監的工作。風趣幽默的兩人因為工作接觸很快的成為麻吉,甚至發現對彼此都有性趣。在不破壞友誼的情況下,兩人協議不談戀愛、不談感情,開始發展出獨特的FWB床伴關係。隨著兩人互動的增加,有性無愛的承諾開始成為考驗,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亂了遊戲規則?

拍完《破處女王》Easy A之後,導演威爾葛路克正在尋找下一個案子時,《FWB好友萬萬睡》吸引了他的目光。葛路克說:「我一直想拍一部現代版凱薩琳赫本和史賓賽崔西的電影。」葛路克不諱言自己對於好萊塢黃金時代喜劇的喜好,而《FWB好友萬萬睡》擁有尖銳的對白、幽默的喜劇和迷人寫實的角色等種種要素,概念正中他所期望拍攝的影片。「男女主角迪倫和潔咪就是現代人的化身,他們傳達了當今男女對家庭、友誼、愛情和性愛的觀點。」

葛路克知道,要拍出一部成功的電影必須找來對的卡司,才能讓故事發光特別。他說:「賈斯汀和蜜拉兩人擦出很棒的火花,這很不可思議,當我第一眼看到他們兩人一塊出現時,很神奇的,像魔術一樣就很想看他們一塊對戲。我像中樂透一樣找到他們兩個,蜜拉非常幽默、有魅力、人也漂亮也逗趣,看她演戲非常好玩,特別是跟賈斯汀合作。」

 

葛路克回憶自己看賈斯汀在「週末夜現場」的演出是多麼的震撼。「當時我對他印象深刻,當他又回鍋在『週末夜現場』客串演出時,他更搞笑了!賈斯汀之所以能這麼搞笑,是因為他是個很棒的演員。《FWB好友萬萬睡》是賈斯汀第一部領銜主演的喜劇,他什麼都能演,他這個人非常有魅力,會把觀眾目光整個吸住。」

賈斯汀不僅喜歡戲中的黃色笑話,他同時也被男女主角的出場給吸引。片中,狄倫和潔咪兩人在職場上都是年輕有為的代表,兩個人對談戀愛都很謹慎,同時他們也都面臨了家庭問題。「這些都是你到了某些年紀會碰到的事,就像我現在一樣,會質疑像是感情這些事的價值觀。片中我們兩人相遇時都剛分手,當時我們都只想維持單身。」賈斯汀說。

蜜拉庫妮絲認為,潔咪很相信白馬王子那一套,她很積極的要找到真命天子。不過,潔咪不輕易表現出她的情感。「她是個標準的紐約客,是個講話很快、很有決心、很精明的女生。她很實際,一點都不夢幻。」庫妮絲說。潔咪同時也是個很幽默、好相處的人。當迪倫被她找來應徵GQ雜誌的美術總監後,這兩人很快的就成為麻吉,互相取笑對方的缺點、一塊幹譙這個瘋狂世界。

賈斯汀解釋說:「迪倫和潔咪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他們想維持只要性不要愛的關係,接著就發展出很多笑點。我必須說幸好這部片是輔導級,因為片中有很多黃色笑話,很抱歉這麼說,但開黃腔會比較好笑。在很多親密的鏡頭裡,我們可以生出一些好笑的橋段,看兩個沒那麼相愛的人,至少他們自以為沒那麼相愛,彼此發生關係是很有趣的。他們沒有情感上的包袱,但上床後又衍生出一些情感,這其中就有笑點。」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吸血鬼就在隔壁   下則:黑蘭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