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笑到岔氣! 5部緊張又爆笑的韓國動作喜劇
笑到岔氣! 5部緊張又爆笑的韓國動作喜劇
2020-0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現今韓國喜劇電影正夯,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加上超ㄎㄧㄤ爆笑對話,用一部電影的時間就能甩開煩惱。以下精選五部電影,讓你立刻拋開紛擾!

【大畫特務】Hitman : Agent Jun (2020)

/漫畫家特務,史上最爆笑網紅誕生/

韓國國家情報局的頂尖特務阿俊,其實心裡夢想成為超人氣漫畫家,於是在一次任務後他從國家情報院引退,並隱姓埋名努力畫畫了15年,但他的漫畫瀏覽人數卻總是吊車尾,連自己的女兒也看不下去,甚至被譏為靠老婆養的中年魯蛇,一次酒醉衝動之下,阿俊畫出過去的特務經歷上網連載,沒想到意外爆紅,卻也引來黑白兩道前來追殺…

本作集結亞洲男神權相佑、鄭俊鎬、黃雨璱慧、李伊庚與李智元等人,結合網路漫畫元素開啟爆笑新類型,崔元燮導演也透露:「每一個場景都因演員們彼此間的化學變化,變得比原劇本更有趣。」

▲《大畫特務》劇照(圖/甲上娛樂)

【雞不可失】Extreme Job(2019)

/臥底賣炸雞,最一本正經的搞笑/

一部由李炳憲執導的動作喜劇,故事講述一支超脫線的五人緝毒小組,為了逮到毒販,收購了對面的炸雞店作為辦案據點,他們埋伏在店中監視,卻意外開起炸雞店,更將生意做得嚇嚇叫,餐廳甚至成為了網紅打卡名店,這個不小心開始卻超吸金的副業如何協助他們追查任務?又將會對案情造成什麼荒謬又搞笑的影響?由柳承龍、李東輝、李哈妮、陳善圭、孔明主演,發揮無極限搞笑的功力聯手破案。

▲《雞不可失》劇照(圖/CATCHPLAY)

【極限逃生】Exit (2019)

/攀登逃生,生活好難,逃命更難/

由《雞不可失》團隊打造的動作災難喜劇,也是導演李相槿的首部作品。由曹政奭飾演的永南在大學時期是登山社團的菁英,卻在畢業後因為求職失敗而每日都遭受家人的冷言冷語,母親的70歲生日宴當天,他與潤娥飾演的大學社團學妹意珠偶然重逢,此時卻突然煙霧瀰漫,毒氣瞬間覆蓋首爾市,面對意料之外的災難,兩人決定利用社團所學的技術帶領大家逃生…!

▲《極限逃生》劇照(圖/車庫娛樂)

【冠軍大叔】Champion(2018)

/大叔壓手霸,除了熱血還有反差萌/

由馬東石、韓藝璃及權律主演,以親情為主軸,同時展現熱血與幽默,講述一位在美國洛杉磯夜店工作,其實為比腕力傳說選手的Mark,在多年好友晉基的說服下,決定回到韓國參加全國腕力大賽,希望藉此達成世界冠軍的夢想。由於從小就被領養到美國,再次回到韓國的Mark也遇見了從未見過面的妹妹秀珍以及兩位可愛外甥,在日常相處中讓他展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並在一次次腕力比賽面對更難纏的對手,圍繞家人與夢想的逆轉人生故事就此展開。

▲《冠軍大叔》劇照(圖/華映娛樂)

 

 

【偉大的隱藏者】Secretly Greatly (2013)

/北韓臥底,三位花美男體驗新生活/

改編自獲得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獎的同名網路漫畫,由《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張哲秀執導,三位韓國美男明星金秀賢、朴基雄以及李玹雨主演,而他們是北韓南派組織部隊中萬中選一的菁英,當最出色的間諜們來到陌生的南韓執行任務,如何融入當地城市?一個偽裝成貧民村莊的傻子,一個變身立志當歌手的青年,一個成為了平凡高中生,在潛入當地的日子裡體驗到不同的生活。但是當三人秉承著「祖國統一」的偉大理念卻遭遇背叛拋棄,他們是否還能堅守住信念?

▲《偉大的隱藏者》劇照(圖/山水國際娛樂)

 

五部都看過了?那麼還有,以緊湊的劇情搭配幽默的橋段講述冷面殺手與無名演員意外互換人生的《這個殺手演很大》Luck Key (2016)被政府遺忘了十年的特務們荒廢了技能,再次被要求執行危險任務的《首爾諜戰》The Spies (2012),以及融合愛情與諜報元素,新生代間諜們在任務過程中,產生各種糾葛與趣事的《我的特務女友》7th Grade Civil Servant (2009)滿滿動作場面與詼諧對白讓你的笑聲停不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大畫特務》:生活像戲劇,端看要活成喜劇還悲劇
《大畫特務》口碑爆棚席捲台灣影劇圈 柯佳嬿:從頭笑到尾!
李伊庚親親打開男神開關 權相佑即興男男索吻全劇組笑嗨嗨!
爆料權相佑「太短」遇瓶頸 鄭俊鎬安慰:「長到無法控制!」
權相佑慘遭老婆毒打 哭喊所有挨打戲都是來真的!
權相佑從影以來最爆笑 男神特務變落魄網路漫畫家
上則:引人省思!這8部「病毒災難電影」探討的不只是疾病   下則:浪漫細胞 《雨天.紐約》伍迪艾倫寫給城市的情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