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駭人怪物》導演奉俊昊首部進軍好萊塢科幻鉅作《末日列車》首支預告釋出
《駭人怪物》導演奉俊昊首部進軍好萊塢科幻鉅作《末日列車》首支預告釋出
2013-06-21 作者:Emily
南韓知名導演奉俊昊首部進軍好萊塢的科幻鉅作《末日列車》(暫譯)(Snowpiercer)日前發佈了最新預告片。改編自法國同名漫畫,故事時空拉到未來,進入冰河時期的地球,最後一批倖存者在列車裡生存鬥爭的故事。該片預計8月1日在韓國上映,而台灣也即將在11月份上映。
 
繼《原罪犯》導演朴贊郁進軍好萊塢拍攝《慾謀》(Stoker)之後,又有一位南韓導演也要進軍好萊塢。以《殺人回憶》、《駭人怪物》、《非常母親》創下亮眼成績的奉俊昊,也即將帶著首部所執導的好萊塢科幻動作片《末日列車》與大家見面,朴贊郁擔任監製,並由韓國第一大電影公司CJ Entertainment與美、法三國共同完成,電影投資約3920萬美元,並網羅眾多知名演員,包含:《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阿波羅13號》艾德哈里斯(Ed Harris)、《象人》約翰赫特(John Hurt)、《全面反擊》 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姊妹》奧克塔維亞斯賓塞(Octavia Spencer)、《猜火車》艾文布萊納(Ewen Bremner)、《在屋頂上流浪》傑米貝爾(Jamie Bell),以及當年在《駭人怪物》中的小女孩高雅星,還有《殺人回憶》、《駭人怪物》、的韓國演技派影帝宋康昊。


第一波官方海報
 
 
 第二波 釋出的9張官方海報
 
導演奉俊昊擅長在通俗的商業類型中,注入對於社會議題的關注。在《末日列車》裡,故事描述由於異常氣候,地球進入冰河時期,一列火車與倖存者在無盡的軌道上運行,為了生存,彼此產生衝突,進而掠奪和鬥爭,神秘的氛圍和詭譎的氣氛,瀰漫了在這列車的密閉空間內,列車緩緩通過沒有終點的死路,在末日世界裡這場生存遊戲中,誰才能存活下來呢?
 

 
末日列車
Snowpiercer
導  演: 奉俊昊(Bong Joon-ho )
演  員: 宋康昊(Song Kang-ho) 、 高雅星(Ko A-Sung) 、 傑米貝爾(Jamie Bell) 、 艾文布萊納(Ewen Bremner) 、 奧克塔維亞斯賓塞(Octavia Spencer) 、 約翰赫特(John Hurt) 、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 艾德哈里斯(Ed Harris) 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
上映日期: 2013-12-06
《殺人回憶》、《駭人怪物》、《非常母親》導演奉俊昊首部好萊塢科幻動作片。
     
英國勢力崛起 百大性感男星傑米貝爾婚後不減高人氣
前所未見的科幻動作片史詩鉅作《末日列車》 版權賣出167國 創韓國票房紀錄
《末日列車》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預購即創史無前例第一記錄
《駭人怪物》導演奉俊昊首部進軍好萊塢科幻鉅作《末日列車》首支預告釋出
上則:【獨家專訪】台灣之光的麵包魂——李國毅   下則:文創新星「壹玖八七」 首部電影作品《時下暴力》引爆衝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