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亞洲第一部3D視覺特效鉅片《王牌巨猩》 暑假強勢來襲
亞洲第一部3D視覺特效鉅片《王牌巨猩》 暑假強勢來襲
2013-06-06 作者:Emily

導演 金榮華

今年暑假即將帶來亞洲第一部3D視覺特效鉅片《王牌巨猩》,耗資6億台幣、歷時4年、300人技術團隊,並延攬《阿凡達》3D總監Chuck Comisky擔任顧問,重金打造亞洲第一個動態捕捉虛擬角色-名叫Mr.GO的虛擬大猩猩,也是繼《魔戒》咕嚕之後,技術上的嶄新突破。在韓國預告片推出以來,已創下2100萬觀影人次。
 
《王牌巨猩》是部動作喜劇電影,講述一隻會打棒球的猩猩和牠十五歲的訓獸師經紀人,進入職棒後變成超級巨星。由韓國金牌導演金榮華執導,繼《醜女大翻身》(2006)與《B咖大翻身》(2009)屢屢創下亮眼票房之後,導演金榮華投入美金267萬成立「Dexter Films」視覺特效公司,全程3D拍攝,使用動態捕捉和面部表情捕捉技術來塑造Mr. GO,從動作到臉部表情、光源打在身上的細微變化,甚至Mr. GO身上每根毛髮都有精密的計算設計,高規格的技術打造,讓虛擬的Mr. Go展現栩栩如生的生命力。
 
(左)徐嬌、(右)成東日

《王牌巨猩》預計8月9日在台上映,除了超級新秀 Mr. Go之外,還有在《長江七號》一鳴驚人的徐嬌,劇中飾演天才馬戲團訓獸師,此外,還有韓國實力派演員成東日,在新片中詮釋亦正亦邪的角色,角色性格層次豐富、表演耍寶生動,預計即將再度橫掃各大影展影帝獎座!

王牌巨猩 -中文預告  更多幕後製作花絮請看下方「相關影片」



 
王牌巨猩
Mr.GO
導  演: 金榮華(KIM Yong-hwa)
演  員: 徐嬌(Jiao Xu) 成東日(SUNG Dong-il)
上映日期: 2013-08-09
亞洲第一部3D動態捕捉技術拍攝,耗資6億台幣、歷時4年、300人技術團隊,重金打造電影新視野!
     
亞洲第一部3D視覺特效鉅片《王牌巨猩》 暑假強勢來襲
上則:文創新星「壹玖八七」 首部電影作品《時下暴力》引爆衝擊   下則:好萊塢將翻拍朴贊郁復仇首部曲《復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