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Marvel第二階段起跑 太空元素與角色深度並重
Marvel第二階段起跑 太空元素與角色深度並重
2013-03-07 作者:秋葉響也


《鋼鐵人3》近來動作頻頻,海報、預告接連出籠,為Marvel第二階段計劃率先槍響起跑。提及第二階段計畫中的全新特色,Marvel片廠總裁凱文費吉表示,這次部份電影會將舞台設於外太空。「《雷神索爾2》與《銀河守護者》絕對會帶有太空色彩,這兩部電影將會重重衝擊Marvel銀幕宇宙中屬於外太空的那一面。尤其是《銀河守護者》,片中有95%的時間會處於太空之中。《銀河守護者》不會成為《復仇者聯盟2》的一份子,它比較像是一部獨立電影。它當然是設立在同一個世界裡頭,但復仇者們這次將不會跟它扯上關係。」
 
凱文費吉解釋道:「我認為《鋼鐵人3》則顯露出第二階段計劃的另一面,能去更加深入角色的內心世界,也讓他們踏上一趟更加私人的旅程,而《美國隊長2》也會展示出這一點。對我來說,《美國隊長2》最令人感到興奮的一點在於──《鋼鐵人3》也帶有類似味道──在調性上它顯得像是一個幾乎截然不同的電影類型。導演肖恩布萊克曾形容《鋼鐵人3》像是一部湯姆克蘭西式的政治驚悚片,而我很喜歡這一點。」
 
「我們之所以雇用了《美國隊長2》的導演搭檔,正是因為他們很喜歡我們所提出的詮釋:我們想要拍出一部包裝著超級英雄電影外衣的七零年代政治驚悚片。就跟第一部《美國隊長》一樣,我們之所以找來喬強斯頓執導,正是因為我們想把它拍成一部包裝著超級英雄電影外衣的四零年代二戰電影。我很高興,我們可以拍攝出一部跟首集電影完全不同類型的續集電影,我認為這很好玩。而在漫畫世界裡頭,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顯然,角色深度將會是Marvel第二階段計劃中的一大重點。「在Marvel電影產業中,所有發生的其他事情幾乎都無足輕重,因為我在乎的只有布魯斯班納與東尼史塔克、東尼史塔克與史蒂夫羅傑斯、黑寡婦與布魯斯班納,以及雷神索爾該要如何融入這個團隊,因為他永遠都是最遙遠的外來者。所以我認為,要如何在這些關係中去深入挖掘這些角色,才是真正價值所在。」
 


凱文費吉言談中也不排除,《復仇者聯盟2》可能會加入全新成員,包括眾人期待已久的怪醫史傳奇都是潛在可能人選。畢竟在漫畫裡頭,復仇者聯盟成員從來都不是固定的組合。「當然了,我想這不是個秘密,導演喬斯惠頓與我、乃至於Marvel的全體成員,全都認為復仇者聯盟的樂趣之一,就是不停更換的團隊組合。」
 
「我不會說第一階段計劃是在打地基,第二階段計畫的重點是太空,而第三階段計劃則以魔法為主題。這些電影都是如此不拘一格且彼此迥異,所以你不能去如此籠統地將它們分門別類。當然了,很明顯的,如果我們將踏入魔法的領域,那一定是會透過怪醫史傳奇的身上。而就我看來,這正是怪醫史傳奇為什麼會如此讓人感到興奮。」
 
另一方面,在《復仇者聯盟》飾演無敵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則在推特上澄清近來謠傳不斷的〈Planet Hulk〉改編傳聞純屬空穴來風。「大家都在詢問下一部《無敵浩克》電影。下一次見到我所飾演的無敵浩克,會是在《復仇者聯盟2》裡頭,目前沒有拍攝獨立電影的計畫。我沒有放棄拍攝一部全新的獨立《無敵浩克》電影,但它現在沒有任何進展。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如何變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Marvel第二階段起跑 太空元素與角色深度並重
《復仇者聯盟》鷹眼:黑寡婦的大腿太危險
《復仇者》之後的下一步:全新浩克電影?
上則:丹尼鮑爾:《猜火車》續集啟動 2016年問世   下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拍A片版 片商一怒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