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復仇者聯盟》鷹眼:黑寡婦的大腿太危險
《復仇者聯盟》鷹眼:黑寡婦的大腿太危險
2012-04-30 23:14:13 作者:秋葉響也

 

《復仇者聯盟》雖然要遲至本週末五月四號才在大本營美國登場,但上週在全球各地搶先曝光之下,就已先於全球三十九個國家攻下了一億七千八百萬美金的瘋狂票房,漂亮地打響了第一砲。劇組日前至英國展開宣傳活動,片中演員們也一一透露了Marvel未來系列電影的可能發展藍圖,更加養大了影迷們的胃口。

近來觀眾們最關心的,莫過於黑寡婦一角究竟還會不會繼續在《鋼鐵人3》中現身?史嘉蕾嬌韓森再度親口證實:「不會。我知道Marvel會有《鋼鐵人3》,接下來還將交出《雷神索爾2》與《美國隊長2》。我不清楚這些續集電影現在進行到哪裡了,但我們曾與Marvel影業製片總裁凱文費吉討論過這些電影。」即便不是正式出場,屆時難道連客串演出都沒有嗎?「鷹眼」傑瑞米雷納斬釘截鐵地表示:「至少就我所知是沒有的。」史嘉蕾嬌韓森語帶保留地說:「我不敢確定,因為總是會有這個可能性。但就算有這個可能性,我們也不會告訴你!」

《復仇者聯盟》中,在鷹眼與黑寡婦這兩個唯一不具特異功能的凡人之間,隱隱暗示著兩人過去曾有一段纏繞交錯的歷史,而未來是否會上演鷹眼與黑寡婦的愛情故事呢?傑瑞米雷納表示:「我認為在Marvel宇宙中,擁有著無止盡的可能性。當然了,我不會說這種愛情故事絕對不可能發生。我認為,他們兩人在床上纏綿時,會像是想要割斷彼此喉嚨一樣地去激烈交歡。黑寡婦的大腿呀,老兄,它們可是很危險的!你必須對它們保持戒心,就像是捕食中的母螳螂一樣!」

 

雖然電影才剛上映,但觀察這一股強勁無比的票房走勢,《復仇者聯盟》續集顯然已勢在必行。對於未來續集的可能發展,「無敵浩克」馬克魯法諾表示:「我完全毫無概念。能走到現在這一步就已經像是旋風一樣,誰能事先知道電影可以表現得這麼好?所以我們還沒有正式展開相關對話。」而「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則接著說:「這部電影讓拍攝續集的難度大大提高了。能讓這些英雄角色們齊聚一堂、拍出復仇者聯盟的起源,就已經是天大的高潮了。最難的挑戰在於,接下來你該如何發展?我很慶幸,要絞盡腦汁的人不是我!」

至於貫穿所有Marvel電影,也是策劃讓所有美漫英雄齊聚一堂的幕後推手,並在《復仇者聯盟》中佔有關鍵戲份的考森探員,飾演這個角色的克拉克葛瑞格則暗示道,自己未來可能更以編劇或導演的身份與Marvel繼續攜手合作。對於謠傳他將在神盾局局長的個人電影中現身,克拉克葛瑞格表示:「我已經學會不要去事先猜測Marvel的動向。我只知道自己非常期待去見到Marvel宇宙的未來發展,而我有理由去相信,自己會在裡頭佔有一角,不管是以編劇、導演還是甚至以演員的身份出現。」

「我認為《復仇者聯盟》續集會是一個艱鉅的任務。導演喬斯惠頓揹負了一個沉重壓力:這部片必須壓過其他所有的Marvel電影。就片中的浩大場面來說,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準備好去真正承擔這份重任。我感覺到,下一部電影將不會再嘗試同樣的模式,而是會將這些英雄角色帶往一個截然不同的新方向。對我們這些長年閱讀Marvel漫畫的人而言,我們可以在《復仇者聯盟》中看到許多蛛絲馬跡,暗示未來可能的新方向。」

 

現年五十歲的克拉克葛瑞格跨入影壇二十餘年以來,雖多是以演員身份在大銀幕上現身,但就在《鋼鐵人》系列電影真正打開他的知名度之同一年,他也首度轉任導演,自編自導地交出了電影執導處女作《窒息遊戲》Choke。電影由山姆洛克威爾主演,改編自《鬥陣俱樂部》原小說作者查克帕拉尼克的筆下同名著作,也為克拉克葛瑞格打開了全新的可能性。在此之前,2000年由哈里遜福特與蜜雪兒菲佛主演、勞勃辛密克斯執導的《危機四伏》What Lies Beneath,其劇本則是出自克拉克葛瑞格之手,顯見他不只是Marvel電影中人們所熟悉的那個冷面笑匠,私底下更是編導演一把抓的全能電影人。

克拉克葛瑞格透露道:「Marvel高層一直非常善解人意。在我拍攝《鋼鐵人》的同時,我也一邊在執導自己的《窒息遊戲》。Marvel對電影幕後人員始終非常友善。從我過去所拍的小成本日舞影展獨立電影中,很難看得出我是否已經準備好跳下來拍超級英雄電影,但他們知道我曾寫過一些已被拍成電影的劇本,也非常有興趣跟我談談未來再度攜手合作的可能性。」

而在《鋼鐵人》到《復仇者聯盟》的六部Marvel電影長片之間,曾穿插過兩支只收錄在藍光中的Marvel短片,皆由克拉克葛瑞格所飾的考森探員獨挑大樑。Marvel高層可曾邀請他自導自演這些短片呢?克拉克葛瑞格吞吞吐吐地說:「呃,我一直都很害怕討論這類事情。我感覺自己只要洩露內幕的話,隨時隨地都可能蒸發!這些短片看起來似乎很適合用來當作我執導的出發點,但我一直覺得自己如果想要拍攝短片的話,就會想去拍攝最屌的那一支:好比說是《復仇者聯盟》的短片,就會是最達到高潮的一部短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Marvel第二階段起跑 太空元素與角色深度並重
《復仇者聯盟》鷹眼:黑寡婦的大腿太危險
《復仇者》之後的下一步:全新浩克電影?
上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病毒行銷戰開打   下則:《浴血任務2》全新角色海報重裝上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