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諾蘭御用攝影師升格導演 強尼戴普掛帥
諾蘭御用攝影師升格導演 強尼戴普掛帥
2013-03-04 作者:秋葉響也


自2000年在《記憶拼圖》首次攜手合作以來十餘年,為諾蘭每一部作品的攝影美學幕後把關,更與諾蘭聯手打造出《黑暗騎士》中前所未見的IMax攝影,並以《全面啟動》如願摘下奧斯卡最佳攝影,諾蘭最為仰賴的左右手華力費斯特在連續七部電影與諾蘭併肩作戰後,終於將離巢獨立、交出第一部升格導演的處女作《Transcendence》。
 
雖說離巢獨立,但華力費斯特與克里斯多福諾蘭可沒有就此撕破臉,諾蘭與愛妻艾瑪湯瑪士仍將擔當他這部執導處女作的執行製片;片中更邀到好萊塢頭牌男星強尼戴普領軍掛帥,《獵魔教士3D》男星保羅麥特尼也加入片中卡司,幕前幕後陣容皆可說是一時之選,恐怕沒有哪位新秀導演能初次在好萊塢執掌帥印便能獲此厚遇。
 


預計將於明年初開拍,2014年四月底上映,《Transcendence》被描述為一部深具新黑色電影(Neo Noir)風格的科幻驚悚片,宛如《2001太空漫遊》遇上《全面啟動》。強尼戴普將在片中飾演一名科學家,為了創造出世界上第一台能自己思考的機器,而引來一群反科技的恐怖份子攻擊。無路可逃之下,妻子只得將他的大腦上傳到超級電腦裡頭。而這次走投無路的奇異實驗,竟然導向了最不可思議的後果。
 
全片故事大綱目前多為捕風捉影,未曾經過劇組正式證實,但聽在觀眾耳中還是難免聯想起《駭客任務》與《攻殼機動隊》等題材相近的作品。根據製片安德魯科索夫透露:「這全是真的,強尼戴普的大腦將會被上傳至一台電腦裡頭。」他也證實,奈米科技、人工智慧等在劇本中都將佔有關鍵地位。華力費斯特則表示:「能有機會與強尼戴普共事,讓我感到非常幸運與興奮。他是一名創意十足且聰穎無比的藝術家,而我深信他會為這名角色與整個故事帶來許多深度。」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諾蘭御用攝影師:《復仇者聯盟》太可怕
諾蘭御用左右手出師 攝影師升格當導演
上則:謠言:諾蘭、貝爾回鍋《正義聯盟》?   下則:珍妮佛勞倫斯不再赤裸 魔形女改穿緊身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