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攜手馬克華柏格 《變形金剛4》新男主角出爐
攜手馬克華柏格 《變形金剛4》新男主角出爐
2013-01-09 作者:Red Rum


票房大導麥可貝重回老巢的《變形金剛4》預計於今年四月開鏡,但除了先前公佈將由馬克華柏格主演之外,其他的卡司陣容目前尚未明朗。直至日前,麥可貝才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公開了另外一名男主角人選。
 
他寫道:「我才剛剛雇用了一名新演員,好在《變形金剛4》中與馬克華柏格同場飆戲。傑克雷諾(Jack Reynor),他是一個口袋裡只帶著三十美金就前來美國闖盪的愛爾蘭小子。相當帶種。老實說,有誰敢這麼做?無論如何,我在一部小愛爾蘭電影《What Richard Did》中瞧見他。這小子是貨真價實的。」
 
「《變形金剛4》,不是一部重新開機電影。這個字眼在網路上謠傳已久。這部電影將在芝加哥大戰的四年後展開,片中故事將會作出非常自然的轉換,也正因如此我們才會有一個全新的卡司。這部電影將會跟前三部曲感覺截然不同,而我們正邁向全新的三部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馬克華柏格:從《變形金剛4》到《熊麻吉2》
麥可貝:《變形金剛4》是好萊塢必行趨勢
麥可貝:《變形金剛4》舞台將前往外太空
上則:諾蘭私下蘊釀新作 兄弟連手穿越蟲洞   下則:《金鋼狼2》金鋼狼遠赴日本成浪人劍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