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馬克華柏格:從《變形金剛4》到《熊麻吉2》
馬克華柏格:從《變形金剛4》到《熊麻吉2》
2012-12-17 作者:秋葉響也


闖盪好萊塢二十年,馬克華柏格的星運如今正竄升至頂端。先是一部原本無人看好的腥羶喜劇《熊麻吉》瘋狂賣出五億美金,既成為環球片廠旗下2012年票房第一的暢銷作品,也躍升影史上最為熱賣的原創限制級喜劇寶座;接下來除了明年一月上映的犯罪動作片《驚爆危城》之外,他還有一部與巨石強森合演、麥可貝執導的黑色喜劇《健男搶錢團》Pain & Gain即將登場。
 
也正是因為這一部《健男搶錢團》,才促成了馬克華柏格與導演麥可貝在《變形金剛4》的再度攜手合作。馬克華柏格透露道:「這正是《變形金剛4》之所以成形的原因,因為我跟麥可貝在《健男搶錢團》中的合作經驗實在是一段太愉快的時光了。在整個拍攝過程中,他所能做到的、我所能做到的,而我們攜手下來所能共同完成的,讓我們彼此互補不足。」
 


「所以在電影殺青之後,我說了:『老兄,我們非得再合作拍片不可。』而他就回答:『好吧,我手頭上有個拍片計畫,你會感興趣嗎?』」馬克華柏格打趣道。「我們將在五月為《變形金剛4》開鏡,在那之後則會開拍《熊麻吉2》。他們現在正在埋首創作《熊麻吉2》,而我們已經完成協商溝通的階段了。」
 
「《熊麻吉2》最棒的地方在於,導演賽斯麥克法蘭為續集所想出的點子實在太變態了。他出身於劇集連續播出的電視界,所以他深知如何用一種大多數人都想不到的方式來說故事。就拿《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來說好了,我們試著拍攝續集電影已經有十年了,卻依然沒有下文。但賽斯麥克法蘭卻是截然不同類型的影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攜手馬克華柏格 《變形金剛4》新男主角出爐
麥可貝:《變形金剛4》是好萊塢必行趨勢
麥可貝:《變形金剛4》舞台將前往外太空
上則:《蜘蛛人2》傑米福克斯披掛上陣扮電光人   下則:《鋼鐵人3》小勞勃道尼與導演再續前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