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喬瑟夫高登李維助拳《萬惡城市2》
喬瑟夫高登李維助拳《萬惡城市2》
2013-01-08 作者:Red Rum


睽違八年終於重返大銀幕,由勞勃羅里葛茲與原著漫畫作者法蘭克米勒再度聯手執導的《萬惡城市2》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預計將於今年十月登場,數月以來卻始終悄無聲息。等得心急如焚的影迷們可先別急著跳腳,片商日前終於公佈,除潔西卡艾芭、蘿莎莉道森、米基洛克等原班人馬回鍋之外,續集中更將請來喬瑟夫高登李維助拳。
 
喬瑟夫高登李維將在片中飾演一名趾高氣昂的賭徒強尼,但在他那副賭徒外表下隱藏的卻是一樁黑暗任務,試圖暗中摧毀他的敵人。此一角色將會是《萬惡城市2》的中心人物之一,原本屬意強尼戴普出演,最後終於由喬瑟夫高登李維勝出。電影已於去年十月開拍,並沿用首集的全綠幕拍攝手法,如此一來便不用遷就演員陣容的檔期,而可讓每位演員分開拍攝各自的戲份。
 


也正因電影採用全綠幕拍攝手法,即使是在電影開拍兩個月後,片中演員陣容依然尚未完全敲定,還能臨時加入喬瑟夫高登李維的參陣。為了演出《萬惡城市2》,喬瑟夫高登李維不惜推掉了Marvel新片《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邀約。他解釋道:「我熱愛首集電影使用電腦特效的方式,不是讓虛假的事物看起來顯得真實,而是去創作一個風格濃厚的世界,絲毫不受現實所束縛。加上,沒有人能比勞勃羅里葛茲更會拍攝無法無天的狠角色。」
 
《萬惡城市2》繼續沿用首集電影中的三線交叉敘事,將原著漫畫中的兩篇經典故事與全新構想編織為一,並結合高度反差的黑白影像與當今盛行的3D立體放映。雙導演勞勃羅里葛茲與法蘭克米勒則發佈聲明表示:「強尼是《萬惡城市2》中的全新角色,而我們對喬瑟夫高登李維將為這個角色所帶來的一切感到十分興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萬惡城市2》今夏開拍 米基洛克率先回鍋
不再《浴血》 米基洛克投入《萬惡城市2》懷抱?
《萬惡城市2》萬事具備 今年內開鏡拍攝
上則:《金鋼狼2》金鋼狼遠赴日本成浪人劍客   下則:《星際爭霸戰2》保密至上 JJ亞柏蘭拒絕爆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