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有望重返大銀幕?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有望重返大銀幕?
2012-07-27 22:06:17 作者:秋葉響也

 

1996年的《ID4星際終結者》透過九零年代當時方興未艾的電腦特效打造出壯觀無比的浩大戰爭場面,將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題材推至了前所未見的高峰,不僅率先達成單週票房破億美金的創舉,最終更一舉攻下逾八億美金亮麗票房,並榮登當時影史票房亞軍寶座。隨著電影票房熱賣,該片幕前幕後的演員、導演組合也連帶地聲勢扶搖直上。導演羅蘭艾默瑞奇日後接連執導出《酷斯拉》、《明天過後》、《史前一萬年》、《2012》等賣座強片,而男主角威爾史密斯更藉本片躍升好萊塢頭號男星之列。sy0-301 dumps Microsoft 70-410 dumps

一別匆匆十六年,拍攝續集電影之說始終謠傳不斷,但卻從未真正成行。而繼《鐵達尼號》以3D電影之姿重現大銀幕之後,《ID4星際終結者》如今也將透過後製轉3D而重新上映,預計將於2013年暑假再度與觀眾見面。正值此關鍵時刻,日前《ID4星際終結者》製片兼編劇狄恩戴佛林(Dean Devlin)也終於鬆口,坦承有望將續集電影搬上大銀幕。swarovski crystal pendant

狄恩戴佛林與羅蘭艾默瑞奇這對編導搭檔過去曾合作過《魔鬼命令》Universal Soldier、《星際奇兵》Stargate、《ID4星際終結者》、《酷斯拉》等多部電影,但自2000年的《決戰時刻》之後兩人就此分道揚鑣。狄恩戴佛林透露道:「我希望續集電影將會發生。我無法保證它一定會成行,但我可以首度承認,在過去十一年來我將第一次與羅蘭艾默瑞奇再度攜手合作。現在有很多拼圖碎片正逐漸組合在一塊,這是自從我們拍出首集電影以來,我跟羅蘭艾默瑞奇第一次為續集電影感到興奮,也覺得我們終於構思出好的故事,而我們祈求一切好運。」

 

「這麼多年以來,每個人都不停向我們詢問續集電影的事。除非故事能跟首集產生密切關連,否則我們絕不輕易拍攝一部續集。事實上,十年前片商曾雇用我撰寫一部《ID4星際終結者》續集的劇本,而他們付了大把銀子給我。在我完成劇本之後,我把錢全都退了回去,而我說:『別讀那份劇本了。劇本寫得還過得去,但我們無法從中拍出一部尚稱合格的《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電影。影迷們應該得到一部更好的作品。』」

「在那個時候,我才真正下定決心永遠不再拍《ID4星際終結者》續集。直到約莫一年半前,羅蘭艾默瑞奇打電話給我說:『讓我們再試一次吧。』所以我們就跑去棕櫚泉市一同腦力激盪,深深感到:『這才稱得上是一部真正的續集電影。這是一部值得去拍攝的續集電影。這也是一部不會讓影迷失望的續集電影。它感覺起來就像是我們一開始始終希望能夠拍攝出來的續集電影。』所以我希望它能發生,只是我不知道它會不會成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露曙光 一次拍兩集
上則:Marvel擴張勢力觸角 計畫籌拍英雄影集?   下則:漫畫原創者:新《忍者龜》電影可比《全面突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