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漫畫原創者:新《忍者龜》電影可比《全面突襲》
漫畫原創者:新《忍者龜》電影可比《全面突襲》
2012-07-18 21:12:03 作者:MovieEditor

 

由麥可貝操刀製作、重新開機的新《忍者龜》電影進入今年以來一直風波不斷。電影雖已敲定由《世界異戰》、《怒戰天神》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Jonathan Liebesman)swarovski pendant 入主導演大位,並邀得《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編劇搭檔執筆劇本;但先是麥可貝的一席「忍者龜將來自外太空」之說激怒大批影迷,片商又於今年六月宣佈電影檔期將再次延後至2014年,顯見劇本還有著需要大幅修改的空間。

面對影迷的強烈反彈聲浪,劇組頻頻出面滅火,宣稱漫畫原創者將傾全力協助製作重新開機的《忍者龜》電影,請影迷別擔心最後成品會落得荒腔走板。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便曾說道:「不管我們試圖要去建立或延伸出什麼樣的神話傳奇,一切都會是來自於凱文伊斯曼(Kevin Eastman)SY0-301 certification Cisco 350-001 的腦海中,那個最一開始創造出〈忍者龜〉的傢伙。」

而在1984年與創作搭檔彼得雷德(Peter Laird)一同攜手打造出漫畫中四名活蹦亂跳、惹人憐愛的忍者龜,原創者凱文伊斯曼日前終於在漫博會上親自現身說法,開口大談這一部重新開機的《忍者龜》電影。「就我所看來,它會輕而易舉地成為至今最棒的一部《忍者龜》電影。我們在說的可是堪比《全面突襲》式的武打場景,我們在說的可是宛如《猩球崛起》式的史詩特效。」

 

言談中信心滿滿之同時,他雖未表明未來片中忍者龜是否將比照《猩球崛起》一樣採用動態捕捉(Motion Capture)的方式來演出,卻沒有忘記澄清延後檔期一事與片商對電影滿不滿意毫無干係。「很多人對我們將上映檔期從2013年12月延後到2014年5月一事感到憂心忡忡,但2014年5月正好是〈忍者龜〉漫畫問世三十周年,所以此一安排可說是恰到好處。」

提到忍者龜的背景將在片中改成異星種族一事,乃至於片名將從《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中拿掉前兩字,而改為單純明瞭的《Ninja Turtles》,凱文伊斯曼也坦言歡迎他人自由詮釋他的作品:「我知道麥可貝跟他的團隊很喜歡這個設定,片商也支持他們的決定,所以我也認為這點很棒。我從小是看〈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這一類漫畫長大的,而細數漫畫史上一路至今的演變,自從〈復仇者聯盟〉問世以來,它已經被重新發明了多少遍?每個在長大過程中曾受過它影響的人,到頭來都會想要在它上頭蓋下屬於自己的印記,讓它變得越來越好,而能擁有這種機會是很棒的一件事。」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ID4星際終結者》續集有望重返大銀幕?   下則:《驚奇4超人》、《夜魔俠》蘊釀重新開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