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露曙光 一次拍兩集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露曙光 一次拍兩集
2013-03-28 作者:Red Rum


1996年平地一聲雷攻下逾八億瘋狂票房,匆匆十七年輾轉流逝、《ID4星際終結者》續集之說始終不斷,尤其近兩、三年來導演羅蘭艾默瑞奇更是處處暗示續集已在蘊釀當中,撩撥得影迷心癢難搔。隨著羅蘭艾默瑞奇的動作新片《白宮末日》即將展開宣傳──片中以白宮遭到侵佔為題材,傑米福克斯飾美國總統、查寧塔圖則是小兵立大功的國會警察──羅蘭艾默瑞奇也大開金口,透露《ID4星際終結者》不僅將推出續集電影,還一次就拍兩部!
 
兩部續集電影將暫名為《ID Forever Part I》與《ID Forever Part II》,時間點設於首集電影的二十年之後,當年第一波進攻的外星大軍向母星傳送的求救訊號,在苦候多年後終於為地球帶來全新的破壞與災難。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已與昔日編劇狄文戴佛林攜手提筆寫下兩部劇本,交給了《白宮末日》製片詹姆士范德比爾特過目修改。
 
羅蘭艾默瑞奇解釋道:「人類心底深知,總有一天外星大軍將會捲土重來。而他們知道,唯一能穿梭於太空旅行的手段便是透過蟲洞。所以對那批外星大軍而言,可能不過是兩、三個禮拜的時間,在我們看來卻是二十到二十五年的歲月。」羅蘭艾默瑞奇也透露,他已開始與藝術設計部門共事,試圖去創造出續集電影中的全新面貌。
 


「這已經成了一個改頭換面的世界,簡直就像是平行歷史一樣。人類接手了當初遺留下來的外星科技,他們不知道如何加以複製,因為那全是生化科技,但他們知道如何將外星的反重力裝置安進了人類飛機裡頭。」至於續集中將會有哪些熟面孔回鍋,首集電影中飾演美國總統的比爾普曼早已點頭答應參演,但威爾史密斯則不然。續集中將會聚焦在全新世代的人類英雄上,包括首集電影中威爾史密斯一角的繼子。
 
「某些老角色會登場,但也會有全新的年輕角色,有點像是下一代孩子們接過棒來。」羅蘭艾默瑞奇也透露,第一部續集將會有一個高潮迭起的懸疑結尾,讓觀眾迫不及待想要回來看第二集。「第一部續集將會贏得小小勝利,但只夠讓人們維持希望。然後在第二集中,人類才終於再度重獲自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有望重返大銀幕?
上則:《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難忘火鳳凰   下則:《死侍》個人電影延宕多年 關鍵卡在限制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