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Marvel擴張勢力觸角 計畫籌拍英雄影集?
Marvel擴張勢力觸角 計畫籌拍英雄影集?
2012-07-30 21:43:27 作者:MovieEditor

 

從2008的《鋼鐵人》起始,Marvel耗費了五年光陰、六部電影,終於在今年達成了籌劃已久的《復仇者聯盟》大業。然而進入第二階段的「後復仇者」時代,Marvel旗下除了已公佈檔期的《鋼鐵人3》、《雷神索爾:The Dark World》、《美國隊長:The Winter Soldier》等續集電影,以及一部全新電影《Guardians of the Galaxy》之外,如今更計畫將勢力觸角至電視圈,籌拍一部美漫英雄影集。

美漫改編的電視影集在過往不算稀奇,Marvel的死對頭DC歷年來便曾炮製出「神力女超人」、「閃電俠」、「新超人」Lois & Clark: The New Adventures of Superman等膾炙人口影集。甫於去年中落幕的「超人前傳」Smallville也播映長達十季之久,而全新影集「綠林箭俠」Arrow則預計將於今年十月問世。光是Marvel自家的超級英雄,也曾催生出「無敵浩克」、「刀鋒戰士」、「蜘蛛人」等影集系列。

 

但迥異於以往各自為政、單打獨鬥的超級英雄影集,Marvel現在籌劃中的全新電視影集據報將另闢蹊徑,採用從《鋼鐵人》至《復仇者聯盟》以來的一貫處理手法,將成為「Marvel銀幕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一份子,與其他Marvel電影的劇情線穿插串連,彼此互補有無、角色共通。根據消息人士指出,Marvel高層近來已與同屬迪士尼集團的ABC電視網展開對話,商談製作Marvel電視影集的可行性。

該影集中將會採用Marvel這六部電影以來的共通宇宙、主題與氛圍,但依照常理判斷,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等重量級英雄角色應該不會在影集中領銜主演,但不排除未來回鍋驚喜客串一、兩集的可能性。而Marvel旗下知名度較低的次級英雄,也極可能先在影集中炒熱人氣後,未來再於大銀幕登場亮相。從拍攝電影長片、到製作僅收錄於藍光碟的特別短片,如今又再跨足電視圈,對Marvel來說,無疑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一步好棋。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好萊塢舊片挖寶 《鬼店》拍攝前傳?   下則:《ID4星際終結者》續集有望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