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史帝夫卡爾再戰金凱瑞 魔術對決大鬥法
史帝夫卡爾再戰金凱瑞 魔術對決大鬥法
2012-01-17 00:10:15 作者:秋野響也

 

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頂尖對決》中曾上演死對頭魔術師各自施展看家本領,使盡渾身解數大鬥法的戲碼,而今更有一部新片《Burt Wonderstone》,不僅同樣詮釋魔術師對決的鬥法情節,更請到兩大喜劇天王史帝夫卡爾與金凱瑞同場較勁!兩人首度結緣便是在2003年的《王牌天神》,當時名不見經傳的史帝夫卡爾在片中飾演金凱瑞的敵對主播。

電影裡頭一場在金凱瑞從中作梗之下胡言亂語的作弄戲,史帝夫卡爾大展不遜於金凱瑞橡皮臉的搞笑天份,也讓史帝夫卡爾就此一戰成名,贏得演出《40處男》與喜劇影集「辦公室瘋雲」的機會,如今史帝夫卡爾的聲勢已不在金凱瑞之下了。日後兩人又再度於《荷頓奇遇記》中重新聚首,這部新片則是他們的第三度攜手合作。

 

甫於今年一月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鏡,預計在2013年上映,兩人的地位在這部新片《Burt Wonderstone》中頓時逆轉了過來。由史帝夫卡爾飾演主角Burt Wonderstone,是一位原本在拉斯維加斯叱吒風雲的大牌魔術師;金凱瑞則改為飾演片中反派,是一名聲勢逐漸高漲的街頭魔術師,名氣大到甚至威脅到了主角的地位。為了重回昔日人氣,主角只得找回昔日搭檔,試圖同心協力對抗這名死對頭。

除史帝夫卡爾、金凱瑞之外,片中其他演員陣容也都是一時之選。演技派怪傑史帝夫布希米(Steve Buscemi)將在片中飾演史帝夫卡爾的前任搭檔,近年聲勢看漲的女星奧莉薇亞王爾德則演出史帝夫卡爾的前任女助理,如今則轉投入金凱瑞的旗下──可曾讓你聯想到《頂尖對決》的劇情發展?電影完整情節目前雖然未可得知,但既然請到史帝夫卡爾、金凱瑞兩大喜劇天王領銜主演,自然不能免俗是一部爆笑喜劇。

近來劇組在拉斯維加斯拍攝的現場直擊照外流,只見這廂金凱瑞留起一頭黑金夾雜的長髮與鬍鬚,全身上下戴滿各式皮製、金屬飾品,手臂上還畫了刺青,改頭換面的一副痞樣令人耳目一新;那廂史帝夫卡爾與史帝夫布希米則高掛在半空中的透明玻璃箱中大玩魔術,史帝夫卡爾與奧莉薇亞王爾德時而又換上一身珠光寶氣的魔術師舞台裝,極盡俗豔之能事,令影迷不禁為之引頸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名魔生死鬥》史提夫卡爾請來大衛魔術加持
史帝夫卡爾再戰金凱瑞 魔術對決大鬥法
上則:琳賽蘿涵、梅根福克斯爭演伊莉莎白泰勒傳紀片   下則:查寧塔圖新片脫衣解放 上空裸舞秀肌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