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琳賽蘿涵、梅根福克斯爭演伊莉莎白泰勒傳紀片
琳賽蘿涵、梅根福克斯爭演伊莉莎白泰勒傳紀片
2012-01-18 00:28:30 作者:MovieEditor

 

提及去年三月甫撒手人寰的一代女星伊莉莎白泰勒,人們腦海中首先浮現的便是《埃及豔后》這部鉅資拍攝的代表作。電影耗資四千四百萬美金拍攝,換算成今日幣值則約為三億美金,也讓《埃及豔后》榮登影史上製作成本排行榜的冠軍寶座。但撇開電影幕前幕後的風風雨雨不談,《埃及豔后》最讓後人津津樂道的,其實是當時男女主角李察波頓與伊莉莎白泰勒兩人之間的驚世戀情,甚至鬧得梵蒂岡都出面抨擊這段名人不倫戀。

而今不僅是新版《埃及豔后》正在籌拍當中,請到安潔莉娜裘莉領銜主演,就連男女主角在幕後的這一段浪漫情史,也將翻拍為電影《Liz & Dick》搬上大銀幕。而目前角逐伊莉莎白泰勒一角的最有力人選,據傳將是琳賽蘿涵與梅根福克斯。兩人曾在2004年的電影《高校天后》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中飾演死對頭,這次又再度因為爭奪演出機會而狹路相逢。兩人的演藝生涯目前都因醜聞而遇上事業瓶頸,也都亟需這個突破性演出以求翻身。

 

尤其琳賽蘿涵一路闖盪星途的發展與伊莉莎白泰勒極為相似,兩人都是早從童星時期就已成名,都沒有渡過真正的童年,都擁有控制慾極強的母親,也都有過藥物濫用的歷史、公眾場合下情緒崩潰的事蹟,以及佔據報章雜誌頭條的諸多醜聞,無怪人們始終拿琳賽蘿涵與伊莉莎白泰勒相比,也讓她成為演出傳紀片當仁不讓的頭號人選。

製片賴瑞湯普森近來在訪談中表示:「我已經直接跟琳賽蘿涵及她的經紀人會談過了,也同時接觸了其他女演員,包括梅根福克斯。這是一趟非常嚴肅的挑選過程,就像是在為好萊塢皇室所選角一樣。」然而縱使琳賽蘿涵的人生際遇與伊莉莎白泰勒之間有著眾多相似之處,她目前仍因使用古柯鹼與酒醉駕車而處於緩刑階段,電影卻預定在今年春天開拍,也為她與梅根福克斯的這一場爭演較勁帶來了不利因素。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拍片動輒得咎 喬治盧卡斯揚言拒拍商業片   下則:史帝夫卡爾再戰金凱瑞 魔術對決大鬥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