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名魔生死鬥》史提夫卡爾請來大衛魔術加持
《名魔生死鬥》史提夫卡爾請來大衛魔術加持
2013-04-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史提夫卡爾與金凱瑞兩大好萊塢搞笑巨星,第三度銀幕對決,這次兩人要在大銀幕上以魔術的實力互相較勁。雙方爭奪人氣,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為了徹底打垮對手,並且增加魔術的真實與可看性,史提夫卡爾請來叱吒魔術界的大衛考柏菲作技術指導。
 
在《名魔生死鬥》中,史提夫卡爾飾演的是正統的舞台魔術師伯特,有閃亮的服裝,誇張的髮型,欠缺的只剩下能讓觀眾耳目一新的魔術手法,為此他們向曾經飛越大峽谷、穿越長城以及讓自由女神像憑空消失的「大衛魔術」大衛考柏菲請益,他看完腳本後立刻答應擔任當他們的技術指導,還自願設計從沒見過的魔術讓他們在大銀幕上公開,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史提夫卡爾也必須學會變魔術。


 
原以為必須學會穿牆或飛越大峽谷的技巧才能請得動大衛的史提夫卡爾,接過大衛給他的魔術教科書,裡面真的都是很簡單的魔術,但是卻是必須反覆練習技法,而且上面作滿了筆記,包括注意事項,觀眾的反應,如何讓手法更加純熟等。大衛說:「全世界學魔術的人口非常多,你不會希望被其他的魔術師說你都是用鏡頭騙人吧!」
 
經過連續幾個月的嚴格專業特訓,史提夫卡爾終於在大衛的認可下能夠上台表演魔術。史提夫卡爾想要在舞台上挑戰一鏡到底的大型魔術,正當所有人都在傷腦筋的時候,大衛已經作好企劃案,連怎麼走位、攝影機的位置,節目的節奏都在他的掌握之中,讓史提夫卡爾佩服得五體投地,不過事實上這確是一個極度危險的魔術。
 
大衛表示,這是一個名為「吊死鬼」的大型恐怖魔術,魔術師與工作人員必須配合得天衣無縫,只要一點點環節出差錯,的確有可能讓人受傷的。史提夫卡爾坦誠,在戴上面具與頭罩什麼都看不見的情況下,任人將繩套掛在脖子上,開關按下去的那瞬間,下一秒鐘的快速下墜感真的會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名魔生死鬥》史提夫卡爾請來大衛魔術加持
史帝夫卡爾再戰金凱瑞 魔術對決大鬥法
上則:HBO & Cinemax 2013年4月強檔推薦   下則:孫紅雷苦等杜琪峰四年《毒戰》肛門藏毒逼真太殘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