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Earth頻道11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BBC Earth頻道11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2018-11-15 作者:BBC Earth

 

BBC Earth頻道將在11月首播三部優質紀實節目,包括《加拉巴哥群島任務》(Mission Galapagos)、《科學大改造》(Can Science Make Me Perfect?),以及《碳水化合物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Carbs)。

 

節目名稱:《加拉巴哥群島任務》(Mission Galapagos)

首播時間:11月21日(三)晚間8點10分全台首播

讓我們一探伊卡企鵝、鬣蜥、巨龜 ,以及蒲公英樹的生存之島,一揭這些美麗島嶼上冷酷嚴峻的岩石。透過最先進的研究設備、活動實驗室、直升機,還有聲納掃描,跟著主持人的腳步深入火山區、海底,捕捉雙髻鯊以及海獅寶寶的倩影。從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企鵝到能游泳的鬣蜥,讓我們一同前往加拉巴哥群島出任務,解開生物為了生存而發展出的一套生活本能。

 

節目名稱:《科學大改造》(Can Science Make Me Perfect?)

首播時間:11月27日(二)晚間10點全台首播

可曾想過真人比例大小的完美人體模型應該是什麼模樣嗎? Scott Eaton以及頂尖的SFX模特兒製造商Sangeet Prabhaker試圖打造最完美的真人大小模型,同時也要試圖揭開身體的奧秘,透過動物界的一切靈感,讓我們試圖把人變得盡善盡美。《科學大改造》挑戰你過去所認知的完美定義。

 

 

節目名稱:《碳水化合物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Carbs)

首播時間:11月30日(五)晚間8點05分全台首播

 

 

 《碳水化合物的真相》將一改我們過去對碳水化合物的認知,你知道該怎麼吃才能吃得健康嗎?該怎麼樣才能透過適當的攝取碳水化合物讓體型雕塑事半功倍?節目中Xand Van Tulleken博士將帶領觀眾檢視我們常接觸的到碳水化合物食品,無論是美味的義大利麵、亞洲人不可或缺的米飯、麵包等,錯誤的攝取方式及份量將造成身體的嚴重負擔,跟著節目中方便簡單的技巧以及專業的尖端食品營養科學,了解碳水化合物的真相以及可以帶給人體的優點。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BBC Earth頻道10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上則:HBO喜劇特輯《痞客二人組特輯》11月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下則:「電影配樂傳奇:法蘭西靈魂」影展 聽見電影的聲音 高雄市電影館11月獨家獻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