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喜劇特輯《痞客二人組特輯》11月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HBO喜劇特輯《痞客二人組特輯》11月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2018-11-15 作者:HBO

 

 

 

賈曼克萊門(Jemaine Clement)和布瑞麥肯奇(Bret McKenzie)於十年前在HBO推出強檔音樂喜劇影集《痞客二人組》,現在將推出全新喜劇特輯《痞客二人組特輯》(FLIGHT OF THE CONCHORDS: LIVE IN LONDON),這個特別節目是兩人在近期巡迴表演中於Eventim Apollo的現場實況,並於1121日(三)晚間1145分於HBOHBO HD頻道播出。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也將在1215日(六)晚間1145分及1231日(一)與晚間10點播出。

 

賈曼克萊門和布瑞麥肯奇將在此特別節目中演出兩人經典、全新,以及未曾在電視中曝光的作品。

 

賈曼克萊門和布瑞麥肯奇於2005年在HBO的《一夜笑談》(One-Night Stand)中首次登場,並於2007年推出音樂喜劇影集《痞客二人組》(Flight of the Conchords),以虛構的方式描述兩人在紐約的生活。該節目迅速受到影評的好評和粉絲的喜愛,也將這份「痞客狂熱」帶向全世界。《痞客二人組》全兩季共獲得了10項艾美獎提名,而他們的專輯《The Distant Future》也獲得2008年葛萊美獎最佳最佳喜劇專輯的肯定。

 

賈曼克萊門和布瑞麥肯奇兩人也各自有傑出的表現,賈曼克萊門參與了《里約大冒險》(Rio)系列作品、《MIB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 3)、《吸血鬼家庭屍篇》(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吹夢巨人》(The BFG),以及HBO影集《離婚歐買尬》(Divorce)的演出。布瑞麥肯奇則擔任《布偶歷險記》(The Muppets)和《布偶歷險記:全面追緝》(Muppets Most Wanted)的音樂總監,並以《布偶歷險記》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肯定。

 

《痞客二人組特輯》由賈曼克萊門、布瑞麥肯奇、Simon PizeyHamish HamiltonMike Martinovich擔任執行製作人;Jim Parsons擔任製作人;Hamish Hamilton擔任導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HBO和CINEMAX頻道2018年11月強檔推薦
HBO全新原創喜劇影集《露營冤家》 10月15日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HBO宣布續拍強檔喜劇影集《好球天團》、《閨蜜向前衝》
上則:VR電影《5 x 1》劇組合體 金馬主席李安盛讚「活到老學到老」   下則:BBC Earth頻道11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