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和CINEMAX頻道2018年11月強檔推薦
HBO和CINEMAX頻道2018年11月強檔推薦
2018-10-25 作者:HBO

HBOCINEMAX頻道201811強檔推薦

 

【台北訊,2018年10月24日】HBOCINEMAX頻道201811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包括HBO ASIA 原創大製作《格里斯城》(GRISSE);HBO原創大製作《痞客二人組特輯》(FLIGHT OF THE CONCHORDS: LIVE AT THE LONDON APOLLO)和《104房客》(ROOM 104 第二季;首映電影則有《縮小人生》(DOWNSIZING)、《泰德:失落的探險與邁達斯國王的秘密》(TAD THE LOST EXPLORER AND THE SECRET OF KING MIDAS)、《震撼真相》(SHOCK AND AWE)、《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愛情動物》(SOCIAL ANIMALS),以及《從地心竄出6》(TREMORS: A COLD DAY IN HELL)。

 

HBO Asia原創大製作

 

片名:格里斯城 (Grisse) 第一季

首映:114日(日)晚間9點於HBO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演出:阿迪妮威拉絲緹、馬席諾里歐、麥克華爾

本片故事發生在1800年代中期荷屬東印度群島殖民時期,一群背景各異的人起身反抗總督的殘暴統治,不久便掌控荷軍駐紮過的格里斯小鎮。片中劇情圍繞著數個擁有不同背景與信念的獨特角色發展,他們團結一致努力擺脫暴政的鉗制,爭取決定自己命運的機會。

 

HBO原創大製作

 

片名:痞客二人組特輯(2018)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Live At The London Apollo)

首映:1121日(三)晚間1150分於HBOHBO HD頻道播出。

演出傑梅奈克萊門特、布萊特麥肯錫

音樂喜劇演員布萊特麥肯錫與傑梅奈克萊門特回到HBO帶來這齣長達一小時的喜劇特輯,片中兩人將表演其經典的作品以及全新的創作歌曲。本片由哈米胥漢彌爾頓執導。執行製作人包含傑梅奈克萊、布萊特麥肯錫以及麥克馬丁諾維奇。

 

HBO 首映電影推薦

 

片名:縮小人生 (Downsizing)

首映:11/03 (21:00)

演出:麥特戴蒙、克里斯多夫華茲、周洪

科學家研究出讓人類縮小到5英吋的方法,保羅薩夫拉內克(金獎影帝麥特戴蒙)與妻子奧黛莉(克莉絲汀薇格)因而決心拋棄他們充滿壓力的人生,接受縮小手術到豪華的微型社區享受生活。縮小後的新家充滿足以改變一生的冒險以及無限的可能性,這裡所提供的不僅僅是財富,保羅找到一個全新的世界,並明白我們必須擁有更遠大的目標。

 

 

片名:泰德:失落的探險與邁達斯國王的秘密 (Tad The Lost Explorer And The Secret Of King Midas)

首映:11/10 (21:00)

演出:崔佛懷特、艾莉絲凱利、喬瑟夫鮑德拉瑪

泰德到拉斯維加斯看好友莎拉的最新發現:足以證明邁達斯國王真實存在的古代文獻,邁達斯國王藉由一條神奇項鍊能將任何東西變成黃金。但泰德與莎拉的歡聚時光卻被邪惡的傑克雷克漢破壞,他不但偷走文獻,還綁架莎拉,脅迫她去尋找那條能創造無窮財富的項鍊。

 

 

片名:震撼真相 (Shock And Awe)

首映:11/12 (20:30)

演出伍迪哈里遜、詹姆斯麥登、羅勃雷納

導演羅勃雷納 Rob Reiner

2003年白宮政府欲合理化入侵伊拉克的事實。但各方資訊卻無法完全支持政府的解釋,唯有一組記者做出公正的報導。本片訴說這些記者的真實故事,以及在危及生命和美國民主的情況下,他們如何奮力追查真相。

 

片名: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首映:11/17 (21:00)

演出:班亞佛列克、蓋兒賈多特、傑森摩莫亞

布魯斯韋恩受到超人無私行為的感召,重拾對人性的信念,因而召集新盟友黛安娜普林斯合力對抗破壞力更強大的敵人。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聯手迅速組成超級英雄團隊,欲阻擋新崛起的邪惡威脅,然而儘管團隊前所未有的集結包含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鋼骨以及閃電俠等超能英雄,卻極可能來不及阻止地球遭遇可怕攻擊。

 

 

片名:愛情動物 (Social Animals)

首映:11/20 (23:00)

演出:諾兒威爾絲、喬許雷諾、艾雅凱希

決心不要變成爸媽的樣子,也不想擁有超出一夜情的穩定關係,柔依不斷在不見起色的生意與戀愛中做掙扎。當她發現自己愛上保羅後十分震驚,卻絕望的得知他已婚而且還有小孩。柔依因此被迫反思自己對生命的真正渴望。

 

片名:211緊急呼救 (211)

首映:11/24 (21:00)

演出:尼可拉斯凱吉、蘇菲史凱頓、小麥可雷尼

本片改編自美國警史上牽連最久、也最血腥的真實案件之一。麥克錢德勒警官(尼可拉斯凱吉飾)和一個尋常的年輕市民突然捲入一樁可怕的銀行槍案,在毫無準備又勢單力薄的情況下,正面對上一隊受過高度訓練,擁有強大火力的大膽搶匪。

 

 

 

CINEMAX原創大製作

 

片名:104房客 (Room 104) 第二季

首映:1110日(六)中午1230分於CINEMAX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一次播出兩集,當日晚間830分再次播出。

這齣由杜普拉斯兄弟創作的詩選劇訴說來到一家典型的美國連鎖汽車旅館內104號房停留的各個角色的有趣、充滿戲劇性,甚至恐怖的故事。

 

CINEMAX首映電影推薦

 

片名:從地心竄出6 (Tremors: A Cold Day In Hell)

首映:11/30 (22:00)

演出:傑米甘迺迪、坦雅范葛朗、潔米李曼尼

巴特甘默(麥可葛羅斯飾)與兒子崔維斯威克(傑米甘迺迪)前往加拿大調查致命巨蟲的攻擊事件,並為此忙得不可開交。巴特一抵達位於偏遠北極凍原的研究基地便懷疑巨蟲已進化得更具破壞力。然而在得以證實自己的論點前,巴特就受到巨蟲毒液的攻擊,只剩下48小時的活命時間。而今唯一的希望是利用新鮮毒液製造解藥,問題是必須有人知道如何從巨蟲身上取得毒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HBO喜劇特輯《痞客二人組特輯》11月於HBO和HBO HD頻道全台首播
HBO全新原創喜劇影集《露營冤家》 10月15日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HBO宣布續拍強檔喜劇影集《好球天團》、《閨蜜向前衝》
上則:年輕新星製造機Netflix  年度力捧《莎賓娜的顫慄冒險》女星琪兒蘭席普卡   下則:映象臺北系列活動 看盡臺北城市半世紀風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